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Young Living Gratitude & Believe 精油介紹-感恩和信念

真正的感恩精油其實應該是Gratitude。Gratitude的最佳拍檔就是Believe ! 先感恩,然後相信自己的能力就可達到目標.
Gratitude 産品說明




















這複方精油配方可以提升和安撫心靈,同時緩解和放鬆身體。令身心放鬆, 每天放開心情迎接上天賜予的禮物。

精油成份:Balsam Fir,Frankincense,Rosewood,Myrrh,Galbanum,Ylang Ylang

Gratitude氣味帶木香,幫助舒緩和安撫心靈,放鬆和提高心靈,感恩祝福,平衡情緒等各種問題。

使用方法: 使用香薰機,或將2 - 4滴搽耳背手腕。也可以當香水或古龍水使用。使用時請心存感恩之念。

️Believe產品說明️:


















精油成份包含:Idaho Balsam Fir, Coriander, Bergamot, Frankincense, Geranium

這種複方精油具有平靜穩定, 激勵精神的香氣。通過香薰可以幫助釋放無限潛力,創造和改善我們的環境。它的香味令人精神振奮和激勵,可以幫助促進相信自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幫助積極地促進行動目標和實現夢想。

其實我自己每天基本上都搽Believe係主打,如果要傾Project就更加配合埋Abundance, 吸引哂我想要嘅嘢!而且Believe隻香味係令你覺得好「sharp醒」頭腦都精伶D,可能是Bergamot佛手柑的原因,總之就是唔搽唔舒服啦。

使用方法: 使用香薰機,或將2 - 4滴搽在額頭,太陽穴,心臟位置。也可以當香水或古龍水使用。

更多的客人分享和特別心得將會在Young Living 精油分享@C竇,只有經我購買過Young Living精油或經過我加入做YL的會員的客人,方會由我邀請加入Group內。


















如欲購買可致電或what's app找我査詢:9830 5723 Cindy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法意見分享和個人立場,並不代表任何機構的意見。

如要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不等同醫生意見 。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丶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我的Distributor ID : 287487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