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Magic Secret Cover - Cover Up Bra 的平靚正代替品!

大家先估估這是什麼?




夏天的時候, 真的多穿些少也不想, 熱到不得了. 但是有時見到一些V領的低胸ONE PIECE/ 低胸設計的TEE/ V NECK TEE , 縱使好靚, 但一想起要穿打底背心或TUBE TOP, 即時就會打消買的念頭, 唔打底又唔得, 又怕太SEXY老公唔鐘意. 買個有LACEWACOAL BRA可以遮到事業線的, 閒閒要400 (我都有一個!!), 不過呢DLACE COVER BRA的杯位, 通常都很厚(我直情覺得有點笨重!!!), 而且款式也不多選擇.

這塊MAGIC SECRET  COVER  就是我的救星!!

先看看這片COVER的設計, 其實就好像將你的LACE打底背心剪了心口的位置出來, 覆蓋在胸前. 這可以做到打底的功能又免卻了多穿一件的悶熱!


MAGIC SECRET COVER是一片梯形的布料 (VISCOSE+LACE), 頂邊縫了LACE.





左右2邊分別有一個扣子, 這扣子是好像吊襪褲帶(GARTER BELT)的軟膠扣一樣.





用法也是非常簡單, 只需將那軟膠扣子, 扣在胸前的BRA帶兩側即成, 易如反掌!








先看看用前和用後圖. 這件V NECK TEE是我很愛的一件, 因為衫腳是不規劃CUTTING, 不過因為V領位很低, 我也不喜歡打底, 所以也不是常穿. 加了這片MAGIC COVER, 老公無再詐我形了! 是不是真的很像穿了打底背心呢???





再轉一個白色的給大家看看, 效果會清楚一點.

 

有呢3塊Magic Secret Cover, 就可以慳返好多錢, 不用額外添置新BRA, 又唔駛買咁多平時未必成日帶的cover up bra, 又免卻打底之悶熱, 最緊要係便宜, 只係cover up bra 的1/8價錢左右就有3塊可襯衫, 化算之極!

Magic Secret Cover 一包3塊(黑, 白,肉色), 不設散賣. 每包$55, 2包$100 (平郵郵費另加$4)

有問題可以私留問我 或MSN/EMAIL.

也可以CLICK以下ICON再按”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 加入了我FANS PAGE之後, 就可以常常收到第一時間的UPDATE啦~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cindychowbb

  I accept Bank transfer (HK) & Paypal (overseas customers) and I ship worldw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