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匈牙利有機天然護膚品 - ilcsi Fibrous Stonecrop Treatment (ilcsi 景天草面膜)

如果你以為我有ilcsi的產品就一定會賣花讚花香, 乜都話佢好, 那你應該是一個對我不太了解的客人了~ 我是一個有碗話碗, 有碟話碟的人, 不好就會直接講~

對於ilcsi的認識, 是源有幾位客人不約而同要求我入貨, 因為出面和盛女人生教練的店賣得好貴, 睇下我有無辦法.

用了一段時間, 我有以下的感受和比喻 : 有機護膚品就好似中藥, 其他正常的SKINCARE就好似西藥.

有些朋友是因為皮膚極敏感而改為用有機SKINCARE, 也有些是因為用了有機SKINCARE才知自己原來皮膚是有咁多問題. 而我, 正正是後者.

ORGANIC SKINCARE 大概像醫學品牌產品般, 不會給你好快就見到好好大好明顯的改善, 但是可以真的把你問題徹底的掘出來處理, 就好似中藥咁, 要用一段時間, 改好底層的問題. 選用那個方案, 真的視乎自己的問題性質, 忍耐力, 膽量和喜歡的方式.

為何我說是忍耐力和膽量呢??? 以我為例,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皮膚很不錯, 誰知用完了她家的產品下巴出了粒粒. 我堅信她們的產品沒事, 一來是自己壓力大, 睡得不好. 二來是她們的成份很天然, 問題應不在於此 (而且我是不會敏感的), 三來, 我告訴自己, 一定是自己塊面收埋了太多垃圾, 而家唔用"正常'的SKINCARE, 問題就會浮晒上面. 我一定要相信這就像睇中醫咁, 需要時間去TUNE, 去改善自己皮膚的底層才是, 所以當我出了粒粒, 我仍是堅持用下去. 我需要知道用後感, 也要知道FEEDBACK是如何.

我都試了ilcsi 系列十多款的產品, 當中有好, 有普通, 有麻麻地. 我會逐一和大家分享.

首先是FIBROUS STONECROP TREATMENT (景天草MASK). 這MASK也有人叫垂盆草MASK, 只是香港和台灣的不同叫法而已, 其實都是同一樣的東西.



未用之前, 我對這MASK是有點抗拒, 一想起是草味, 以為應該是有點腥臭.

這個MASK是主要針對有雀斑, 去除暗啞膚色. 有重拾光澤, 更新皮膚細胞和舒緩的作用.


每個產品有一個標貼, 以示未開封. 有一點大家要注意的是, 真正的天然有機產品, 由於不含防腐, 所以是以天然的方法去達至防腐效果 (就如泉發的產品都含有蜜糖, 蜜糖已是天然的防腐). 一般天然有機產品未開封是可以保存12-14個月(由生產日期開始計). 儘管包裝說是12個月, 其實多存2個月沒有問題的, 最好當然是放入雪櫃.

如果開封了, 就建議3-4個月內用完, 所以有機產品一般都是份量少一點, 可以快點用完. 但其實由於成份比較CONCENTRATE, 就好似MASK咁, 是頗"杰"身, 所以需要加少少水去BLEND開才用. 一瓶可以用很久


打開一看, 很植物的綠色, 而且沒有草腥味, 很舒服的天然香氣.



我以1份MASK (約5毫子) 比0.5份水去BLEND開~


平均的搽上面上.


我敷了15分鐘見到面膜好像乾了的蛋白面膜一樣,



用清水洗淨即可, 再用爽膚水和其後的護理.




** 用後分享 **

- 我覺得ilcsi 的強項是在MASK, 因為用完這個MASK之後, 不但白淨左, 最重要係覺得成塊面FIRM左, 這個緊繳的感覺一直維持了3天, 值得一讚! (平時的MASK只KEEP到1-2天)

- 我建議不要等到太乾先洗, 因為太FIRM了, 我怕會起紋.

- 我用過好幾款ilcsi的MASK了, 它們不約而同都可以做到FIRMING的功效, 或者就是它們的BRAND SECRET

- 我試過用水喉水, 蒸餾水和EVIAN去BLEND開, 雖然其實要加的份量好少, 但係加上EVIAN的效果是有點不同的, 我覺得較好, 不知是否因為不同水的軟硬度, 天然礦泉水和有機SKINCARE的配搭更能發揮效用. 當然未必時時有樽EVIAN在家, 那用普通水都OK的.

- 用完這個MASK, 明顯是有光澤, 但要EVEN SKIN TONE則需用上一般時間.

- 建議開封後4個月內用完, 一星期可以用2-3次就夠了.

之後會陸續分享SOUR CHERRY MASK, PEACH MASK, 7 HERB MASK, BLACKTHORN MASK 和其他MOISTURISER, EYE CREAM, MINERAL CLEANSING CONCENTRTE.

如有問題或查詢可以私留或EMAIL給我.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