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台灣婦潔 VIGILL的私密分享

Vigill 婦潔的產品在台灣是頗有名的婦女私密衛生用品的品牌,巳有約三十年的歷史。其產品是以色列製造,原裝再進口,連說明書、紙盒包裝都是由台灣印刷和提供,寄到以色列的廠商包裝好之後再運回台灣發售。

我店內有很多產品, 基本上都是客人叫我入貨, 因為佢地覺得好用想幫我買. 我入這個品牌, 是由於有客人同我講, 佢地用LACXXXX 和 EXX都有敏感情況出現, 而我自己對LACTXXXX就有少少敏感. 所以都是一半為公, 一半為私的方便. 最後很開心, C竇也成為了婦潔的認可海外分銷商, 大部份的產品C竇都有售. 很多謝你們的建議呀~ !

婦潔的product line不多,但specific. 夏天和生理期間, 真的要更加好好保持私密處的清潔和乾爽, 要不然, 感染了細菌而發炎/痕癢, 又要花錢看婦科醫生就真的破大財了.
私密沐浴露系列 (雖說是私密處使用, 其實是全身都可以的, 不過全身用好似太豪了~ )

- 日常潔浄系列 - 添加蘆薈配方,加強修護滋潤舒適



- 生理舒浄(加護型) - > 加了沙棘精油 (sea buckthorn), 在生理期間的特殊環境下使用更舒適乾淨




- 滋潤嫩白




三款基本上都是透明,味道都有點似.




加了水之後有少少泡.






私密沐浴露的共同點是:

- pH 3.5弱酸性
- 不含皂鹼
- 不含Paraben (防腐劑)
- 不含SLS, SLES
- 經低敏性測試,敏感肌膚亦適用
- 含乳酸Lactic Acid, 以幫助維護陰部弱酸性的健康生理環境
- 都含有天然茶樹油,有效溫和洗去異味,保持乾爽

特別掛鈎設計,方便在沐浴時使用!








題外話:

說起我入婦㓗又是一段緣。數月前認識了一位在美國的靚女客人,雖然我們識了無幾耐,不過極之啱key,而且她對美的追求令我甚佩服。由於住在美國的台灣人很多,所以華人對台灣的美容資訊掌握很快。有一天她問我有沒有賣婦潔滋潤嫩白私密沐浴露,我話「冇呀」,仲問佢好用咩?佢話外國好興做Bikini waxing, 佢用左之後脫了毛的位真係白返,一樣返膚色。呢個係意外收獲。

另一位客人分享說,私密處真的白了。我問"其實真係有人care果度白唔白咩?"客人取笑我:"呢D係情趣,如果白左可令伴侶更開心,sex life更完美,why not? 就好似你做facial 一樣之嘛,都係想靚D開心D有人讚!"。聽落又有道理。講真,年紀大加上生完小朋友,色素的確會加深。不要負面的想, 白了只是為了取悅對方,而是覺得為自己靚左,又令夫妻關係更甜蜜,我絕對願意做。但是我反而對這嫩白私密沐浴露有另一個用處,仍在試驗中,稍後分享結果。

之後我去了台灣和豬仔旅行,同行和豬仔好友的媽咪傾起,她說一場來到台灣,為何不約婦潔方面見面?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提議,但我的心十五十六,一來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有點怯。二來我狀態很差(到台灣第二天已病又發燒又勁咳)。這不是我一貫的工作作風。但同學仔媽咪不斷鼓勵我,那我硬著頭皮用我「有限的普通話」打去服務熱缐問,過程也不算很順利(其實是因為我聽不懂那些講得飛快的電話錄音!你地知啦,那些顅客服務熱缐都是煩得要命的襟九十幾個掣都找不到一個真人可對話!)

本已打定輸數約不到見面,我留了言等了一天沒回覆,而且當時還有三天要回港了。我心想,一切隨緣吧!見到又開心,見不到又高興,我從來就是這一種隨遇而安、從不強求的人。

最後傍晚收到婦潔方面的回覆,約我第二天中午見面,而且一切比我想像中順利,我真的是儍人有儍福呢!




好了, VIGILL私密沐浴露分享大概到此, 稍後會再分享和介紹VIGILL的其他產品如有問題或使用, 可以私留或到FACEBOOK 的C竇找我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