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La Magie Aura Rejuvene Essence收毛孔去暗粒嫩膚精華

以前後生細個唔識皮膚護理,有暗瘡就死唧爛唧,再加上用好多撕的黑頭貼,大個就知大鑊,毛孔大凹凸洞乜都有,相信好多朋友都有呢個經驗。和我一樣鼻頭鼻翼位毛孔勁大的朋友應該不少。

La Magie Aura Rejuvenue Essence 其實巳賣了一段時間,我一直以為自己巳寫blog介紹,因為自從搬了新鋪後開始賣,不時有客人referral 或翻單,令我有錯覺了。


- Made In Switzerland

功效:   使肌膚白滑細嫩有光澤丶預防幼紋丶極速細緻毛孔丶提升肌膚彈性丶強化肌膚吸收力丶減少粉刺形成。

活躍成分:

蜂皇膠,蘆薈葉精華,蜀錦葵萃取液,歐前胡葉精華,水解核糖核酸(HYDROLYZED R.N.A),水解去氧核糖核(HYDROLYZED D.N.A),鳶尾根萃取,維生素B3,紅藻萃取液。

珍貴的蜂皇膠成份 - 令肌膚柔嫩有光澤,使肌膚底層大量吸收20多種胺基酸及16種以上的維生素成份-深層導入肌膚深層,使肌膚柔嫩有光澤,並有效極速細緻毛孔。

蘆薈葉精華 - 補濕及癒合傷口功效,特別適合彩光丶微針丶鐳射丶煥膚療程後使用。

蜀錦葵萃取 - 保溫功效,有助加速細胞生長,有高度滲透之用。

歐前胡葉精華,具有抗氧化與嫩白作用丶淡化表情紋及具舒緩作用。

水解核糖核酸 - 蘊含多種生機元素,具極高保溫功能,增加皮膚的彈性,祛除皺紋,刺激細胞再生,強化細胞自我修護能力,防止肌膚脫水丶減慢皮膚老化。

水解去氧核糖核 - 傳達到每吋肌膚,獲得最佳的滋潤護膚功效。

鳶尾根萃取 - 加強修復及保濕能力。

維生素B3 - 減少皮脂的生成,能減少皮膚發炎,有效預防暗瘡形成。

紅藻萃取液含豐富三十種的微量元素,不僅能促進皮膚老廢角質層的剝落,同時協同彈力蛋白的作用,具有抗氧老化的功效。

用後分享:
- 使用這收毛孔精華前,最重要是做好基礎的清潔工作,清理好污垢,把千年暗粒掘走!
- 洗面後,用toner做好皮膚的吸收養份條件,之後先用補濕精華,跟手才用這去暗粒收毛孔serum。


- 精華不算杰身,容易推開並滲入皮膚


- 我用過好多收毛孔精華都唔太work, 但LA Magie我真是好有信心,可以拍心口保證它是有效果的。它對靠近鼻子兩邊和鼻翼兩邊的收毛孔也很有效,基本上用一支就可以見到有很大的改善,當然最緊要的是要keep住用。毛孔的問題,只要你狀態不好,心情不好、睡眠不足或生理期,它都會重新變大,所以收毛孔亦是一項長期的保養。

查詢訂購 9830 5723 Cind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