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有沒有朋友有興趣Raindrop workshop?

我非常有幸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YL Raindrop 導師Erin,她是由Dr Gary Young親自教授Raindrop technique的學生之一,Erin今次由加拿大一次來教導有意學RAINDROP的學生,機會難逢。

我想分享一下我自己對Raindrop的體驗。其實我左邊股骨有骨刺已超過五年,左邊腿一直每日有痺痛現象,照過X光醫生不建議我動手術因為接近太多神經線。有一次朋友問我有沒有興趣試做raindrop,我當然求之不得。

第一次做完之後當天我的股骨再沒有痛,當時我心想一切都是幻覺,可能明天又會再痛。到第二天仍然沒再痛!我心諗有冇咁神奇呀? 隔左三日再去做第二次,到現在總共做了兩次之後,我的股骨已一直沒有痛。

當年我花了不少錢做針灸、物理治療、看醫生都沒有改善,只是短暫的舒緩。估不到只做了兩次Raindrop我多年的痛苦就已經消除. 所以我確信Raindrop是非常有效的。

Raindrop對我來説唯一的不好處是自己學了卻自己不能享受,因為自己不能為自己做..!但我希望我學懂之後能為自己家人,媽媽去服務。或者日後有更多好朋友都學了,我們可以互相幫對方做,這是我心所想的所希望的。

Workshop需要2個全日(10-6:30PM),由於只餘weekdays, 我們可以自己訂日期,但最少6個人才成功組班。我深信這2天的課程能受用一生,你的家人,小孩非常之幸福有你。

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what's app我。我可send導師的profile和課程資料給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