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重案實錄

這位客人之前去了美容院做一個療程之後可能敏感,再加上美容師叫她買了一些不適合療程後立刻用的產品之後,出現圖中情況,嚴重敏感+爆瘡+發炎。因為她在Facebook見到士多啤梨小朋友比我1天消紅,所以立刻來找我,姑且搏一搏看看可否不用看醫生用類固醇。

我見到都肉赤,靚女一名搞成咁。我根據她的描述、診症判斷再挑選合用的產品給她。其實我每次面診都根據客人不同情況才決定用什麼「藥」的,不會一模一樣。

幸好客人好乖跟夠我指示,第2天巳明顯改善,第5天就靚返哂!睇黎我都可以改行做專醫暗瘡暗粒的Jacqueline 而且收費相宜!

有需要面診或想挑選合適skincare的朋友可以找我....

P.S 圖片巳得客人同意刊登。

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