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減肥瘦身保健之Avantia Energizing Magic Cream 松葉消腫瘦能量霜分享

夏天到了又係無所遮掩肉肉的時間,今次想介紹Avantia的Energising Magic Cream.



產品資料在最下方,今次我先跳去講效果。去片⋯⋯⋯

我的主要問題是肚腩鬆中央肥胖,血氣不好背脹,所以早晚我都有擦肚的位置,連腰側我也擦、背部則老公在香港時就幇我搽,去gym之前更加先搽。

我自己就用了一個多星期,話說能夠即刻瘦,我又未感覺到。我個人感覺是令我想多點上廁所開大,有時一日2次,非常暢快;還有就是身體排泄氣體多了,屁屁多了。也因為咁、老公覺得我個肚腩細左平左瘦左D。

有時我會用埋來推腳的經絡來水腫,當作保健用途也非常好。雖然話消腫瘦,但絕不建議用在面上呀!

也有客人問過,剛生完BB用這個松葉瘦收身可不可以?由於它有薄荷成份,具有收奶的作用,如果是餵人奶的媽咪我就不建議用它。

都係果句,什麼產品都好,尤其減肥緊緻的,除非你做機,否則冇恆心用不會見效。

它另外的一個特點就是滲透得好快。相對於以前的PPC Cream, 用它會爽很多。PPC搽完有種很立很熱的感覺,很多客都會有敏感,而這個松葉瘦就不會有這個情況出現。睇返它的成份說明,它有維他命A,C,E, 蘆薈丶薄荷丶透明質酸丶角鯊烷丶葡萄幹細胞等,所以它是沒有PPC Cream那麼發熱,那麼辣的。


特別小貼士(身體任何部位):先用4D潔膚後,配合松葉消腫瘦能量霜,即時回復緊貼体態美的效果,尤其是經前胸部腫脹問題。

功效:超級消腫通經絡丶散瘀丶解筋結能使筋膜復位,同步增強血管壁彈性,改善循環系統和增進皮膚的光滑度,平衡內分泌,抑制炎癥和過敏,有關身體腫脹和骨濕寒熱風痛丶頭暈目眩腫痛,肌肉麻痺等,可摩擦各神經腺系統,四肢穴位加以按摩,經常使用有效抗風寒;速效回復體能活力之原氣,緊貼的體態美立即現。

主要有效成份:

松葉精華:促進人體備註循環,驅除疾病痛苦,精神睏倦,骨濕寒熱風痛,頭暈目眩腫痛,肌肉麻痺,散瘀消腫,可塗擦各神經腺系統,四肢穴位加以按摩,經常使用有抗風寒,速效回復體能活力原氣之功效。

薄荷腦精華:有效散筋結,薄荷味辛,性微寒,入肺丶肝丶膽經,有疏散風熱丶理氣的功效。其力能內透筋骨,外達肌表,宣通臟腑,貫通經絡,善調和內傷,治肝氣膽火鬱結作通,或肝風內動。

維生素E:為一重要的抗氧化劑,對於受到如燒燙傷的傷害後,能促進皮膚愈合及減少疤痕形成,維持細胞帶氧及減少老人斑的沉積功效。

天然角鯊烷:是具有高度滋潤功效的修護成分,能加強角質的修護及潤澤功效,防止肌膚乾燥暗沉和抗皺紋.

氨基酸保濕精華-甲硫氨酸:是介面活性劑,有效輸送抗氧化物質及最小分子結構之蛋白質,較易為皮膚吸收,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強效保濕能力.

常用法:特別用作按摩使用。可加任何:胸丶身體或減肥精華後作療程按摩。另外可配合儀器滑行丶加強功效(如:離子機丶磁場丶磁極RF丶聲波丶熱燙等)
使用指引:由於此產品質感濃縮,特別適宜按摩,如用作滋潤皮膚,請用小量及輕拍即可,15分鍾後滲透皮膚;滑如絲般的感覺。(不適合面部使用)

查詢訂購:9830 5723 Cind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