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Young Living Thieves精油 + Honey的排痰功效

星期日我們一家人在家裡吃媽媽煮的飯,到半夜開始2點鍾我不停肚屙,5小時屙了7次。我老公見到我這樣叫我去看西醫,但我怎麼也都不肯。開頭除了屙之外,還有點喉嚨痛。每次吃完西藥後整個人很辛苦很不舒服所以不屈服。老公無奈只好陪我去看中醫。

看完之後,因為要等煲藥,也不可以即時有得飲,我就回了家睡覺,因為我整晚都完全沒睡到。那晚我一晚都在出冷汗,但是又熱,有少少發燒。肚屙就沒屙了。

因為喉嚨痛的關係,剛好有支蜜糖,我就把蜜糖擠在大湯匙處,再滴兩滴Thieves精油,攪勻後,直接放入口中含著慢慢吞咽

如是者吃了4次之後,我的喉嚨痛已經沒有了,但是感覺到有些痰。接下來,我成晚都是發冷發熱,一晚都出汗。我上網看,原來出冷汗是因為脾虛,通過發汗將身體裡面的濕氣排出來。沒辦法,我估精油都幫不到我排濕氣,只好由得自己成晚發冷發熱,一晚都不停用毛巾抹汗。起床後,我發覺自己全身超級汗馊臭的。

到今早起床,我一咳已咳出兩團黃色鐵銹色的痰出來,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我覺得,Thieves加蜜糖的用法,對於剛剛初起喉嚨痛和咳的癥狀來說,效果真是非常之突出。

雖然Myrtle都有排痰吸痰的功效,但是未必個個都有買到,如果只是有Thieves在家,Thieves都可以這樣用。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法意見分享和個人立場,並不代表任何機構的意見

如要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不等同醫生意見 。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丶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如有精油使用上不明白的問題或入會可以問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