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Hope Hope Hope – Young Living Hope精油分享

今天約了個客人做itovi健康評估測試,我慣常先取出iphone來查,再順便check itovi部機。點知部i-phone黑屏幕完全沒東西能睇到。我又約了客人,不知部機要修唔修得及,而且上午我已排到密密要見客。於是我就靈機一觸,就把iphone先拿去整,與此同時,我狂搽Hope這個精油。

Apple Store換熒光幕都要999, 因為我急著想快點拿回來,不想失信於客,於是我也照給錢維修換屏,點知在Apple store 放下手機2個鈡後對我說部機維修唔到,會換一台全新的給我。


今早我見了一個客人加大保險單,再加上現在又換到一部新機用,覺得真是感恩。我覺得這些都是因為早上搽了hope,所以才有這些幸運的事發生,好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