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Beauty So Clean - 化妝品清毒專家

我們這一代對衞生都很注重,食飯前會洗手或用消毒梘液,洗衫,抹地會加滴露消毒。但是,有沒有想過我們每天用在面上的化妝品卻從來沒有消毒過呢?其實化粧品是充滿了真菌,2 way cake,唇膏,睫毛液,眼缐液,化妝掃,其實是充滿了很多細菌!




補完粉的粉撲,沾了面上的油脂分泌和環境中的細菌、皮膚的天然油脂和角質老化,都由我們「親手」放回粉盒,唇膏沾了食物殘餘物質,眼缐液眼㫸毛液也一樣。化粧掃洗了其實也不代表消了毒,結果是増加了面部生暗瘡和生疣的危險!本來是想美化自己變成令自己的皮膚更多問題就是得不嘗失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試過要去美容院去除疣的經驗呢? 我自己就試過了, 比針清更痛更難受, 仲要忍受3-4天等埋口結焦, 塊面好似出去斑點的熟到爛香蕉一樣, 真的很肉酸!!


所以我見到Beauty so Clean這系列的化妝品消毒專家, 心裡滿是高興!





Beauty So Clean 是MADE IN CANADA 的專利產品, 也是世界首個及唯一的化粧品消毒系列,其專利滲透技術能有效消除化妝品污垢,於10秒內進入無菌狀態。

這專利消毒噴霧在趕走細菌的同時,不會影響化妝品本身的顏色,也不會抽乾產品的水份。適用於任何粉狀產品如眼影,胭脂,2 way cake等。





外國已有很多用家對BEAUTY SO CLEAN的用法在YOUTUBE 作出分享, 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beauty+so+clean&oq=Beauty&aq=0p&aqi=p-p1g9&aql=&gs_l=youtube-psuggest.1.0.35i39j0l9.4540.6314.0.7583.6.6.0.0.0.0.289.1138.1j2j3.6.0
.



只要向著粉餅,眼影,胭脂,距離約6至8吋用消毒噴霧一噴, 噴霧於10秒後消毒好無細菌, 你的粉盒也不會濕了, 也不會影響使用.




上緊濕粉底或MAKE UP BASE前, 先噴一下, 30秒內就會乾透, 2 WAY CAKE和EYE SHADOW都進入無菌狀態,安心使用. 這絕對是一個值得養成的好習慣!

下圖係我我一個錯誤的使用, 反面的教材, 我就係怕太少, 所以噴得太多, 濕了 >_< ,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輕輕一下就夠.





對於唇膏,唇彩,眼缐/唇缐筆,mascara等,則需用Beauty So Clean cosmetic sanitizer wipes 即棄濕紙巾,只要在使用之彩妝之前用濕紙巾抹10秒就可消毒,並進入無菌狀態,連mascara也可回復順𣈱!這個也是很多化妝師喜歡用的WIPES, 因為一次要幫幾個不同客人/MODEL化妝, 用這清毒紙巾會令客人更放心.


洗化妝掃我從來都視為一個苦差, 一來我差不多天天都化妝, 碎粉掃, 胭脂掃基本上天天都要用. 我又不是化妝師, 所以基本上只有一SET好掃傍身. 這陣子天氣潮濕就慘了, 洗了掃之後, 3天都不乾!!

系列中另有Conditioning Brush Cleanser就是我的恩物!



這個用法也是超方便. 趕用時會在KITCHEN TOWEL上噴濕表面.




用掃打圈方式掃




通常我會過3次. 這BRUSH CLEANSER好處是快乾, 好快又可以再用返, 而且不會影響化妝掃的毛質. 這小小的步驟就可以保護自己塊面了. 閒時我都會大洗, 放在太陽下曬一陣. 再用這BRUSH CLEANSER消毒一下就安心用了~ 快捷又方便.


;
好了, 謝謝大家收看. 有問題或想訂購的朋友可以問我, 或在FACEBOOK "C-DOU" OR Email : happy.c.dou@gmail.com / 98305723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