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台灣第一玻尿酸精華

由於之前的YAHOO BLOG給封了, 有很多客人想找我這篇很久之前寫的玻尿酸精華找不到. 好的, 我現在再POST一次在這新BLOG內.

** 台灣第一玻尿酸精華液 **
也許大家對這牌子有點陌生,但如果我告訴你是"牛爾老師"有關的公司,傳聞他有份注資,那大家應該會知道了。

今次我想分享的是第一玻尿酸精華液。這瓶東西是一位客人推介我用的,說好用又大瓶。我這支是250gram裝,玻璃樽很重!大大支,有排用!


成份有:玻尿酸,維生素B5, 小黃瓜,金縷梅, 洋甘菊
根據資料顯示 : 玻尿酸又名醣醛酸及透明質酸,是一種多醣體,本身就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用於保濕的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老化問題。
適時補充玻尿酸,能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膜,鎖住大量水分子,填補細紋空洞,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豐澤,膚觸因此平滑柔潤;特別是當玻尿酸吸收大量水分的同時,會使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處於充滿水分的環境下,肌膚彈性便可即刻提升,使肌膚隨時保持潤.澤.細.滑的狀態.


這玻尿酸精華液是無色無味


功效 : 強效保濕,增加皮膚保水度,加強修護效果,幫助減輕細紋
建議膚質 : 任何皮膚種類

** 用後感 **



我在手背上試給大家看, 推勻~


我的手背真係好乾, 我係用乜野CREAM 都係一陣就可以索晒的.



之後會有一層薄薄的鎖水保護膜形成在皮膚表面.



- 這精華液很慳用,小小兩個一毫子的份量已夠全面便用。據聞如早晚使用,一支可以用6個月了
- 我有用過Dr. Wu我玻尿酸精華, 我覺得這個比Dr.Wu更好, 差不多的價錢, 不過多好多倍. Dr Wu 那個是15ml, 這個是250ml呢! (我上網查過DR WU是15ML NT880, 見下圖). 當然中間可能有成份略不同, 不過我相信我自己用後的感覺, 更加相信很多的成本是去了MARKETING囉~



- 我是早晚使用,晚上洗面清潔後,用量會泵多一毫子作全面的按摩一陣才去塗其他保養品,做好鎖水才去睡!

- 前一陣子開始使用時,香港天氣仍有點悶熱,夏天時日間用會覺得rich了些,晚上因開冷氣睡就合用了!
- 我帶了這玻尿酸精華液去上海再測試,效果就很理想了!因為上海的天氣較乾燥,我每天必先塗上一層在外出,感覺上有一層鎖水保護膜一樣,保護我皮膚的水份,防止流失~
- 香港天氣開始轉涼又乾燥,現在我每天早晚都使用,可預防遲些入冬我最常見的問題---->脫皮和乾紋導致上妝時飛粉!
- 用後的面部感覺水水和緊緻, 不油不膩, 如有罩著保護膜.
- 我嘗試過Face Master 配合使用也可,導電療程後,面部會更firm更水水!


- 其實呢....,我見咁大支又不太貴,我有用來按摩條頸同埋手背~ 效果都很好。頸和手都要好好保養的部位, 因為都是出賣年齡的地方

- 我建議一星期最好做一次磨沙或peeling 去定期清理皮膚的角質層和死皮之後, 皮膚芍對這精華液的吸收會更好啦.

請大家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竇" , CLICK以下ICON再按LIKE即可!
以後就可以得到第一時間的美容/時裝的UPDATE啦




  • 台灣第一玻尿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