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水油平衡最佳拍檔 -Biologie Pierre Boutigny

肌底液我都試過不少,比較出名些的肌底液是Lancome 的 Genefique. 但我用過幾瓶之後都唔覺得有什麼特別, 真心覺得廣告有點誇大其功效.

而這個BPB Hydro-Vitalizing Essence 瞬透肌底柔潤精華水, 是我一試之後就即時決定要引入這品牌, 並想介紹給客人的產品之一, 加上配搭配使用的BPB花凝亮采活力精油,是我在2014年試過所覺得特別出色的產品。



Biologie Pierre Boutigny Hydro-Vitalizing Essence 瞬透肌底柔潤精華水 200ml







這個BPB肌底精華水具有超強滲透效果,提升肌底吸養力,令肌膚瞬間水盈飽滿,潤滑緊緻更有彈力。



主要功效:

- 促使肌底細胞吸收,高效滲透,增強抗氧化
- 全面補濕及滋潤,柔軟飽滿,持久鎖住水份
- 撫平幼紋及乾紋,細胞再生,提高緊緻和彈性,延緩衰老
- 喚醒肌膚,改善暗啞缺乏光澤的肌膚,柔滑白晳 適合任何肌膚。


產品主要成份: 地下泉水丶透明質酸丶維生素B5丶甘油
透明質酸 – HA廣泛佈於人体各部位。其中皮膚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質酸。
它可使皮膚柔嫩丶光滑丶去皺丶增加彈性丶防止衰老出現。
而高濃度的透明質酸能鎖緊深層肌膚水分,令肌膚回復自然彈性,飽滿嫩滑。
目前是自然界中保濕性最好的物質,被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

維生素B5 – 促進細胞再生,保持皮膚的水分,對過敏肌膚有消炎舒緩作用,同時使皮膚保持柔軟潤澤。

丙二醇,丙甘油 – 天然保濕劑(甘油),能於角質層維持水合作用,防止皮膚乾燥,適用于各類型肌膚。

這肌底液的質感很特別, 唧出來的液體當然是水狀, 但塗上面之後你會覺得好絲滑, 打圈塗的期間你會覺得有小小白色的液體, 一陣又完全滲入皮膚. 總之感覺是皮膚好絲滑.




如果單用肌底液按摩一陣就索晒




它有3種使用方法:

1) 作肌底精華使用 早丶晚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瞬間柔潤肌底精華輕輕拭按於全臉丶頸部,(或倒於化妝棉上輕拍全臉),促使精華滲透, 特別在乾燥及乾紋的部位加以按拍,然後使用適膚爽膚水丶精華液及面霜。 年輕肌膚可單用瞬間瞬間柔潤肌底精華,再加適膚精華液及面霜。

2) 配合面膜使用 敷面膜前取適量瞬間柔潤肌底精華均勻塗於全臉,或加入面膜中一起使用,作為急救并有助提亮膚色,嫩滑水潤之功效。

3) 配合精油使用 潔膚爽膚後,取5ml瞬間柔潤肌底精華置于掌心,加入1-2滴花凝精油,混合後輕按于全臉,頸部,然後使用適膚的面霜。



BPB Brighten Essential Serum花凝亮采活力精油 15ml
提神舒壓,美白淡斑,能改善暗啞膚質,滋潤肌膚,減少細紋,并具有平衡及抗炎功效,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主要功效:

- 滋養活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 補充肌膚水分,平衡油脂
- 淡化黑色素,美白健康


主要成份:苦橙葉精油丶玫瑰草精油丶洋甘菊精油丶薰衣草油丶甜杏仁油丶玫瑰天竺葵.

其實精油還有其他選擇, 但我個人最喜歡這個味, 而且聽到會淡化黑色素, 即BUY!!

我自己平時的習慣是先用Avantia的潔面三寶洗面潔面,然後搽肌底柔潤精華。爽膚水我已經有時忘記用,因為太多精華等我用了。

我日間的護膚程序都是先用肌底柔潤精華水,精華,日霜,防曬後再化妝。 敷MASK打底我當然會豪用, 反正200ml 咁大支, 唔好慳, 慳不如唔好用!

而夜晚的話,就視乎天氣的濕度而定。基本都是同日間程序一樣,先搽肌底液,再搽比較多一點點的精華,再加一個比較rich的面霜。有時我懶,就直接用這個BPB瞬透肌底柔潤精華水+BPB花凝亮采活力精油,混合一起再搽在面上按摩一陣。

正常情況下,油和水是不可完全融合在一起的,但BPB這款產品是特別配方, 做到水乳交融!


以我個人經驗,如果年輕的朋友,只用瞬透肌底柔潤精華+面霜就夠了;如果是成熟些,30-40歲的朋友,可以瞬透肌底柔潤精華水加上1~2滴精油就OK. 而我媽咪是超級無敵乾的皮膚,她就需要加3滴精油. 從來我給她用什麼cream, 她都說不夠潤, 今次再沒有投訴了!

搽上之后,開始你可能會覺得有少少立,但按摩一會之後,你會覺得塊面好舒服,還有那種很淡淡的香薰油味。再按摩一陣,可以隨個人喜歡,可以加搽上少少精華和較薄的面霜。

真心覺得就算日間單用肌底液, 皮膚都會滑左同上妝上粉都貼D, 尤其係冬天更明顯改善到無再掉粉, 而且我最鐘意如果MIX多左肌底液+油之後, 我會搽埋手背同頸位, 會白淨靚靚好多架! 其實好多客人好注重補水, 不停搽好多補濕精華, 但就忽略了如何鎖水的步驟. 我喜這個配搭的原因, 是因為我可以決定油度油份. 一般面霜已決定了有多油, 但這個, 我可以根據天氣, 濕度去TAILOR MADE當日適合我的份量, 水油平衡真的可以由我話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