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Young Living Stressaway - 你有冇咁stress ?

最近有一位好朋友,可能因為太多東西諗,太多事要上心,勞心勞力,和我傾訴說睡不著。

我將我自己的Diffuser和五六支油給她試,包括Lavender, orange, Peace and Calming, Stress away和Cedarwood。

我教她不同的配搭,叫她將這5支油試看哪一支令她入睡。最後她和我說,她Diffuse這支stress away令她好好瞓,可以一覺睡到天光,以及瞓完之後,頭也沒那麼重。


她說再加多幾滴Lavender,會令她感覺更加舒緩壓力。

平時通常我都是介紹客人用Peace and Calming多些,如果諗得多的人呢,建議不要用那麼多Lavender,會發更多夢。

Stress away基本上我的經驗很多客人都是比較易睡得到。但現在沒有15ml 裝,只有10ml Roll on, 所以我唯有將它拆開,幫我的朋友裝入5ml的瓶中,這樣讓她滴出來的時候方便些,不用時時打開Roll on 的蓋。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法意見分享和個人立場,並不代表任何機構的意見。
如要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不等同醫生意見 。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丶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如有精油使用上不明白的問題或入會可以問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