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真金白銀系列 - By TERRY粉底的用後感分享

By Terry的濕粉都算出名貴和出名好用,但到底點捒呢?

By TERRY總共有5款粉底。

Sheer-Expert Perfecting Fluid Foundation輕透完美粉底液,號稱輕盈透薄,上妝自然。它有十色可選。





























Cover-Expert SPF 15 Perfecting Fluid Foundating Ultra Correcting Coverage極致無瑕粉底液.這款有遮瑕作用,遮蓋各種瑕疵及疲倦痕跡。 7色可選。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這款的設計是將掃和粉底液結合一起,直接用化妝掃塗抹粉底液。6種粉底色可選。





























ÉCLAT OPULENT
質感豐富細膩,保持皮膚彈性和平滑。兩色可選。


TERRYBLY DENSILISS FOUNDATION抗皺精華粉底,(我自己買了這個粉底)




























為什麼我會買這款呢?是因為它含有抗皺精華成分和有緊致成份,所以不作他選,見到這個字眼就一定是選它了。




























用這個粉底前,它是建議搖勻才可以用的。因為我的皮膚比較黑,我就選了5號色。其實這個粉底液它竟然有14種顏色可選,大家可以盡情按照自己的皮膚精選顏色。




























這款相對來說是滋潤的,但它潤得來也不會令你覺得面上很立。我之前用的三支都是Armani Maestro。Armani那個粉底真的是很薄很薄,但相對來說,如果皮膚的瑕疵較多是遮不到的,除非上兩次粉底才能遮蓋到一點。但它的好處就是好薄,令你覺得皮膚是透到氣的。

By Terry這個抗皺精華粉底是我繼Armani後比較喜歡的粉底,YSL的太rich,我不是太中意。可能我要兼顧的問題比較多,因為皮膚的色tone不夠靚,還有暗瘡印,如果太薄的話,對我來說遮瑕度不夠,要補擦瑕疵膏。

而By Terry這個粉底對我來說剛剛好,這個夏天的天氣我用它還頂得順,不會太立。以及它的滋潤度也很OK,但是它的價格真是不親民,我覺得它偏貴。






























同時,我也用過掃相和粉撲相和手指上。其實用掃上用的分量要很多,好像無底深潭一樣,用極都不夠。粉樸和手指上就比較好。

如果便宜些的濕粉底可以用掃相,不會覺得太浪費。但By Terry這樣貴的粉底,我真是不太舍得用掃相。這款的回購率應該有9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