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Heidi’s Wild Ginger Shampoo & Body Wash 野薑二合一沐浴洗髮露

立秋後,轉天氣我的頭痛真的比天文台還準,最近備受頭痛的困擾,如果和我一樣有頭風的朋友可以試下這個洗頭水。







































這個野薑沐浴洗髮露可以洗頭和沐浴二合一,尤其適合產後坐月又沒時間準備薑水的媽咪用。它能代替傳統用薑皮煲水沐浴的方法,有驅風的作用。

它含有野薑精油成份,但注意不要用它洗下體的位置,因為會有些刺激的感覺。如果有其他痛症,如風濕濕骨痛丶關節炎丶手腳冰冷及有感冒徵狀如頭痛、咳嗽,用它來沖涼都是有幫助的。

這個產品也是送給剛産後、長期頭痛的好朋友或老人家的貼心禮物!

它的成份:純淨水丶癸基葡糖苷丶月桂基甜菜鹼丶蘆薈葉汁粉丶檸檬酸丶苯氫乙酸丶野薑精油

美國製造,100%植物成份,98.5%天然成份,74.47%有機成份。

Sulfates, SLS, SLESParabens

適合所有頭髪和肌膚類型

野薑沐浴洗髪露使用方法:
1.       先把頭皮及頭髪沖濕,再用產品按摩頭皮,清潔頭髪,直到產品起泡。
2.       按摩23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之後,先用毛巾抹乾水份,再用風筒吹乾頭髪及頭皮,能舒緩頭痛。

注意:因產品含高濃度的野薑香薰油,有可能對傷口造成熾熱感覺,故此應避免直接按摩產品於傷口。

對付頭痛,我算是比較有經驗。尤其當來M時,如果血氣不夠或狀態不好時,頭痛會多一倍。通常我除了用這個洗頭水洗頭外,還會抹些薄荷精油,然後再用風筒吹頭,這個效果是很快的;另外還可以用Peppermint Pan away精油刮沙,一般我都是用Peppermint加一些底油稀釋後在頸部刮沙,這個方法都是很見效的。

由於Peppermint有收奶的作用,所以不建議人奶餔乳媽媽用。

普通頭痛用Peppermintok, 但如果是嚴重頭痛就要用Peppermint按摩頭皮,再用Pan away刮沙會比較易見到功效。




















9830 5723 Cindy@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