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真金白銀系列之 - by Terry Hydradiance Mask

by Terry 的粉底液人人大讚,Hydradiance mask又名Instant Rescue Mask 也在FB有人迴響,所以我這「mask 精」當然不會放過。在Joyce Beautycounter的。

看說明介紹,它是Moist Radiance + System MR system , 含有Roses Native Cell, 補充肌膚水份,促進保濕,說連最乾的皮膚也有功效。




它是眼和面都可以用的mask,用來敷頸也得,也可以做over night mask. 質地是乳液狀帶小小粉藍色,一點玫瑰味道都沒有,卻有點像我很多年前用過的一個Lancome 面膜。


我有給過它很多機會,都覺得沒有什麼料到。因為看它的說明,連最乾的皮膚都有效,但言過於實,對我來説完全不達最低要求,敷完唔覺濕左也沒有白淨到。我試過敷10分鐘和敷20分鐘甚至過夜也試過,但結果都是沒什麼「叮」一聲的表現,那我幹嗎會花770大元去買呢?


所以唯有快快手在冲涼時敷上它用埋去,,否則又是放到過期又丟,它的價格真心不便宜,巳決定永不回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