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星期日

💖又中現金獎💰💰💖

其實現在我每天的主要工作都是與客傾計溝通為主,所以基本上機不離手。

每日都同很多很多客人聊天,面診、油診,輔導(係,真係心理輔導,當然只能輔比較嚴重情況的客人朋友)

有時我未必能一一跟進,雖然巳很努力做,我已經7am-12 midnight working hours 🤣 

但真心,如果遇到有問題的客人,我仍衷心盡力做,歡迎你們自動現身回報狀況,我再看你們進展教你們優化及解結!

我不是只賣支油比你地,我係提供額外服務💖如有不足或疏忽之處,也希望你們體諒🙏🏻

今早就有這位客人自動獻身分享!很鼓舞💃💃💃




@happycdou#心想事成精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