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Derma Medream Royal Deluxe Intensive Youth Serum 蜂皇膠嫩肌細緻毛孔精華要素 - 產品介紹



 
毛孔呢家野, 易大難收細 >_<
 
我的皮膚很麻煩, T ZONE油, 面乾. 尤其鼻翼兩旁, 眼肚以下位置, 毛孔粗大. 敷SOUR CHERRY MASK是有效, 但由於並非日日咁乖, 而且我家有千千萬萬的MASK等我寵幸, 所以只有密敷時才鎮伏到粗大的毛孔.

 
以我多年的自殘經驗, 我想給後生女一點忠告. 皮膚毛孔真係要由年輕開始保養, 一粗了真係好難回復原狀. 我起步比較遲, 現在知死了, 所以希望大家尚年青仲有得救時, 好好打理. 尤其問題皮膚, 小心揀產品.
 
好了, 回歸正題. 我一直以為我的毛孔應該會一世粗大無希望了. 直至最近主力用過Derma Medream 這收毛孔精華, 我的確見到了改善.
 
 
 
 
** 產品資料 **

Derma Medream Royal Deluxe Intensive Youth Serum 蜂皇膠嫩肌細緻毛孔精華要素  30ml

 

活躍成分:

蜂皇膠,蘆薈葉精華,蜀錦葵萃取液,歐前胡葉精華,水解核糖核酸(HYDROLYZED R.N.A),水解脫氧核糖核(HYDROLYZED D.N.A),鳶尾根萃取,維生素B3,紅藻萃取液。

 

功效:

使肌膚高度白滑光潤丶預防幼紋丶極速細緻毛孔丶提升肌膚彈性丶強化肌膚吸收力丶減少粉刺形成。

 

- 蜂皇膠:使肌膚底層大量吸收20多種胺基酸及16種以上的維生素成份-深層導入肌膚深層,使肌膚柔嫩有光澤,並有效極速細緻毛孔。

 

- 蘆薈葉精華: 補濕及癒合傷口功效,特別適合彩光丶微針丶激光丶煥膚療程後使用。
 
- 蜀錦葵萃取液:保溫,有助加速細胞生長,有高度滲透之用。


- 歐前胡葉精華:抗氧化與嫩白作用丶淡化表情紋及具舒緩作用。

- 水解核糖核酸(HYDROLYZED R.N.A)

蘊含多種生機元素,具極高保溫功能,增加皮膚的彈性,祛除皺紋,刺激細胞再生,強化細胞自我修護能力,防止肌膚脫水丶減慢皮膚老化。
 

- 水解脫氧核糖核(HYDROLYZED D.N.A)

對抗肌膚老化嶄新科技,植物光合酵素能修護肌膚受到的傷害,特殊的微囊科技將有效成分傳達到每吋肌膚,獲得最佳的滋潤護膚功效。
 
 

- 紅藻萃取液:含豐富三十種的微量元素,不僅能促進皮膚老廢角質層的剝落,同時協同彈力蛋白的作用,具有抗氧老化的功效。

 
 
這精華是水+GEL 狀態. 我自己每次用2-3 PUMP.


 
 
打圈按摩災區一下, 等其吸收才再搽其他精華. (因為我一晚要搽4-5種不同的精華呢!!) 通常我會在TONER之後先搽這個打底.
 
 
 
這個我已開了第2支用, 其實用了20日左右, 我已察覺毛孔粗大是有改善, 你話完全做到無毛孔就不可以, 但的確見到有功效. 平時下午鼻翼兩旁,因為又乾又油又掉妝, 所以會見到毛孔出來SAY HELLO. 用了個多月後, 情況有明顯的改善.
 
 
如果有和我同樣毛孔粗大問題的朋友, 絕對可以一試, 對於這收毛孔精華, 係我未找到更好的代替品前, 它一定是我的至愛了.
 
查詢訂購 : C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