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Life is filled with surprise and happiness !

昨天和一位熟客聊天問她怎認識我,她説原來是她妹妹聽了商台的麻利找我做的訪問,她妹妹説呢個店主好怪,唔啱你用就唔賣比你唔做生意,所以叫我客人(即她的家姐)來看看,反正有店有實物試。開頭她們都覺得我可能只係銷售手段,邊有老板會有生意唔做?

之後那客人看了我facebook之後就來找我直到現在,連她另一個妹妹都也是我客人了!相信都不少客人都經歷過我唔啱你用唔賣比你. 所以我相信我是什麼人就吸引什麼客。我會繼續用心經營我店、也感謝仍支持我的客人。到現在我仍非常多謝Simon哥的搭缐,麻利的邀請,因為那個訪問真的令更多客人認識我。Life is filled with surprise and happiness !

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