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給我三分鐘的泡泡泡泡護膚快靚正神器

法國Sil aone  兩分鐘注氧透白面膜適合任何皮膚使用,防敏感。


- 大量注氧加速血液循環
- 刺激膠原再生,減淡細紋
- 軟化肌膚角質層,回復肌膚柔嫩

吸煙者或面黃或夜瞓人士也特別適用。

主要成份:
純氧特別適合面部暗淡尤其雀斑皮膚和吸煙者使用
維生素C - 刺激骨質膠原再生減淺乾紋去印
維他命E - 天然抗氧化防止肌膚出現細紋
骨膠原 - 防止雀斑形成大量補充水份,使皮膚回復光澤

3

功能:氧氣透白面膜含有豐富氧氣, 只需塗於面部約兩分鐘,就能產生排污過程,讓細胞中的毒素漸成泡沫自然排出,幫助淨化皮膚疏通毛孔,讓細胞中含有足夠的氧氣能有效減淡黑色素及淡化雀斑,使面部顏色回復應有的白皙光澤

氧氣透白面膜特別適合用於疲勞過度的皮膚,不但能讓肌膚回復白滑補充水份,還可以回復原有光澤達到美肌的功效。保持一星期使用二至三次連續四星期效果會更明顯。

用後感:
我習慣盡量每天早晚敷mask, 這個2 mins mask真合曬我何車!用埋La Magie潔敷泡泡,總共都只係3分鐘就可完成我的Morning 護膚protocol!

2

通常有時間我會敷夠5分鐘。但5分鐘就一定要洗。趕時間就敷完後刷住牙去住廁所一齊做。所以唔好給自己藉口話冇時間護膚了,連愛自己都冇時間,點算?

敷上面後,面乾的姊妹們會有小小吉吉地的感覺,不用搽太厚但也不能太薄(即係廢話)⋯⋯但的確經我测試,太厚或太薄都不能起泡泡的,所以慢慢自己揣摩吧。

其實我每日皮膚狀態最好的時間就是瞓醒起身洗完面敷完mask, 簡直白透红,上粉又貼。經過一天的疲憊的摧殘後又要再保養。只知道沒保養一下應該衰多兩錢重!

產品訂購網址:http://www.happycdou.com/sil-aone-兩分鐘注氧透白面膜-200ml-p-1948.html

查詢訂購:9830 5723 Cind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