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New Cell Ergy淡斑美白三重奏

今天介紹的是用New Cell Ergy三款精華共用, 可以做到淡斑美白效果。

使用步驟是:

首先是用New Cell Ergy Hydrate Boosting Essence三重注水精華,然後搽New Cell Ergy Rooibos Cell Repair博士茶複合精華,最後再搽New Cell Ergy Skin Balance Herbal黑升麻煥膚精華。


點解要用這種方案呢?

首先是要做好補水的部分。三重注水精華就是一個輸送工具,令您的皮膚夠濕潤,可以運送養份到皮膚底層,為美白淡斑打底做準備。

三重注水精華的顏色是透明的。



最近有客人問我,三重注水精華,仙人掌救命水及水因子這三款到底有什麼區別?其實它們的成份都是比較相似的,尤其是三重注水精華和仙人掌救命水,它們都是透明質酸成份打底。而三重注水精華比較特別,搽完之後有一种絲蛋白的感覺。

接下來就搽博士茶複合精華。

博士茶是抗氧化,它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但推開之後是無色的,搽到面上不會變成啡色,因為它是天然色素。



開頭我也很懷疑,搽這麼深色的博士茶,斑會不會變得更深色一些呢?但經過我自己試搽一個月,又沒出現這個情況。我自己臉上的是荷尔蒙斑,大約是半個到1毫子大小。

其實荷爾蒙斑比普通雀斑更難減淡。雀斑是很多因素形成的,比如紫外光丶睡眠不足丶吸煙或遺傳等等。

黑升麻煥膚精華也有少少顏色,不過推開後也是透明的,搽上皮膚是無色的。


當然如果想快見效,那一定是去打斑。如果不想打斑,又不想皮膚太乾的話,我自己也試過多種產品,這套產品組合是相對有效的,但的确,它所需的時間是比較長。如果心急的客人,可以衡量選擇。

對比來說,打斑時間快,價錢貴點,但是皮膚會乾燥。如果用這套產品的話,時間相對慢點 ,但其實也不算很慢,大約1個月左右。如果不是荷爾蒙斑的話,我覺得時間可以接受。
在產品價格來說,如果只是搽雀斑,這個量可以搽很長時間,能用3-4個月。很抵用。


當然,如果你只是單單搽產品,卻仍然繼續保持不良的生活習慣,那樣會減低其功效,最好一起調整。

詳細產品介紹:
New Cell Ergy Hydrate Boosting Essence 三重注水精華:http://happycdou.com/blog/?p=10178
New Cell Ergy Rooibos Cell Repair 博士茶複合精華:http://happycdou.com/blog/?p=10181
New Cell Ergy Skin Balance Her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