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真金白銀系列之 - SUIKAN HADA水感肌塗抹用

最近很多facebook和微商都大推這個商品,我也買了一盒來試試。它一盒有10支,成份有:富勒烯丶水通道蛋白AQP3丶透明質酸鈉丶鹿角膠原蛋白丶細胞活力素。

產品介紹有抗氧化能力及修復能力,使皮膚日益水潤丶光滑丶增強皮膚彈性丶彈力緊緻丶毛孔收細。

1

它的買點是一支支針筒裝,有不同系列,我記得是有藍色的補水和黃色的補水美白系列。我呢D慳家又精明的師奶,當然揀一雞兩味的黃色。

2

一盒有10支,每支2.5ml. 擠出來的質地很杰身。

3

如果不喜歡很杰身的朋友,會感覺產品是槳著塊面。不過對於缺水的皮膚,就會很喜歡這個質地,因為都很厚身。你問我係咪好補濕呢,我用了一個月,其實搽咁厚身的精華感覺一定有,因為差不多5分鐘先滲得入哂皮膚。感覺我覺得用來做導入好D。至於美白,我真係唔覺有效。

我覺得它的優點是方便,獨立包裝。如果外出旅行四五天,只是帶一支就夠了。

聞說市面上這款產品有很多假貨,大家在購買時都要留意。因為它的盒和包裝都是比較簡陋,很易仿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