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仙人掌救命水 – Swiss Advice O.F.I注水幹細胞肌底再生導入活膚源液產品分享

補水,從來都是女人一生追求的口號。有留意最近新春大掃除變靚D套裝,會發現我加了一個新產品-仙人掌救命水!
所說的就是Swiss Advice O.F.I- HA Instant Infusion (O.F.I注水幹細胞肌底再生導入活膚源液)
令我對它另眼相看的原因是,上次我去相熟醫生做激光微針後,是幇我用一支這個!之後我再立刻入貨……..
最近天氣反常,皮膚變得非常敏感不穩定、油脂分泌失衡。為皮膚深層注入水分,舒緩鎮靜缺水肌膚,是不二之策,
打好底,令之後使用產品的更易吸收。
Swiss Advice O.F.I- HA Instant Infusion
O.F.I注水幹細胞肌底再生導入活膚源液 建議零售價HK$790/2ml x 20 pcs(C竇當然平D啦..)
1
産品説明
主要成分: O.F.I仙人掌幹細胞, 仙人掌萃取液, 庫拉索蘆薈萃取液, 透明質酸, 角鯊烷, 維生素B5
O.F.I仙人掌幹細胞:仙人掌生長在乾燥的環境中,能高度抵抗強烈的陽光曝曬及極度的乾旱。在皮膚形成保護膜,抵抗外界對皮膚的傷害。能舒緩鎮靜遭受環境傷害的肌膚。深層注入水份及鎖水,肌膚即時水嫩細緻。
仙人掌萃取液:含豐富維生素A,B1,B2,B3和C及礦物質鉀,鈣,鎂,鐵及18種胺基酸。
庫拉索蘆薈萃取液: 強滲透性,能幫助營養物質滲透進入皮膚。具有潤澤保濕效果, 保充水份,降低乾燥肌膚的不適感,消除過敏徵狀。
透明質酸: 為肌膚吸收1000倍水份,立即為乾渴的肌膚快速補充大量水分,並在皮膚形成透明保護膜,保濕、修護肌膚,持續全天候24小時的保濕效果。
角鯊烷: 能補充皮膚天然皮脂, 預防水分流失,迅速平滑粗糙肌膚,同時調節油脂分泌,使臉部肌膚幼滑富有光澤。
維生素B5: 不黏膩的保濕成分,具強效保濕效果,且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肌膚粗燥現象,達到肌膚保濕與組織修復的功效。
使用方法:
  1. 每天早晚清潔面部後,取適量肌底再生導入活膚源液於手掌心,輕輕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再搽其他精華素(美白、骨膠、收毛孔etc)。
  1. 把1支2ml肌底再生導入活膚源液配超聲波,無針滲透或各種儀器導入。
  1. .將1支2ml肌底再生導入活膚源液加入各種軟模粉或在使用面膜前按摩打底敷面,加強面膜效果。
  1. 在任何美容療程後,早晚使用肌底再生導入活膚源液,加強療程吸收效果。 由於療程後需要大量養份,我會用最好和最多的精華、好好餵飽自己塊面、效果更好。所以做完激光微針,我塊面連續5天飲飽補水,收毛孔和骨膠原精華!
另外這個最方便的賣點是獨立包裝,一支2ml, 去旅行超方便!
這個系列還有以下兩個產品,一款是C.A Collagen – 補充骨膠原
骨膠原
另一款是W.R. Vitamin C – 維C美白
維他命C美白
查詢訂購:9830 5723 Cind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