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iTovi 身體健康解碼儀

大概在2個月前,我的Raindrop老師給我試用這個Scanner做了一個評估。當時我的因為公私兩方面都不顺利心情很煩,有很多東西諗,人很操勞。經測試,它叫我用的精油都是讓我頭腦清醒,要relax, 要清肝的毒,因為我實在是太累太辛苦了!我睇到結果,覺得真是好amazing!







別看它細細個,但只要你拿著這個body scanner一分鐘,它就可以測出你身體需要哪些精油或supplement

它是可以針對不同公司的精油,不是單單只是適合Young Living的精油,還可以適用於其他世界級的精油公司的精油。

其實,它會不同的人做不同的測試結果。那天上課,我們不同的學員都去試了這個body scanner, 測試出來大家所用的油都是不同的。就算同一個人,過多一段時間用這個Scanner來再測,因為你的情緒和你的身體狀態都不同了,它所建議使用的油都是不同的。

有意思的是,原來貓貓狗狗都可以用它測試到建議使用什麼香薰油。因為我其中一個同學,她的一隻狗狗身體有些問題,她開頭純粹只是貪玩,諗住這個東西人可以用,那狗狗用又得唔得呢?然後她就給它的狗狗測試,結果狗狗測出來的油,都是針對返狗狗的病的油。所以,我覺得好神奇!

這是我今天做的掃描,兩個月前的報告是169biopoints, 而現在做的只是106biopoints,表示我的健康狀態有改善,和我以前做的那張相比差別很大。我今天的心情可能沒受那麼大的壓力,它只是推薦2種油給我,而且都是一些很基本的,不是特別因為某種身體問題而使用的精油。其實相對來說,通過掃描,亦幫助自己更了解身體的狀態和心情。



根據產品介紹,iTovi掃描器是結合生物電阻抗,壓力感測器,溫度,和藍牙技術檢測生成個性化的健康評估。

iTovi具有測量和記錄每一個生物獨特的頻率,通過電極上的itovi掃描器,這些頻率發送到身體,從身體引起可測量的反應。

使用itovi掃描儀時,你的身體會自然地對這些外來的頻率有所反應,itovi掃描器會記錄這些變化,確定他們未解決的Biopoints(生物點)。Biopoints只是身體的部分,如器官、脊椎、或其他生物系統。如果被記錄的頻率超出預定範圍,它被歸類為“未解決”,而大量未解決的biopoints則示為不健康的指示。

當掃描結束,這些’未解決’的biopoints數據記錄,分析,並編譯成個性化的itovi報告。itovi根據收集到的資訊,推薦精油或膳食補充品,有助於減少該頻率下降到特定的範圍內,使你的身體和它的頻率回到它的最佳狀態。

現提供30名免費iTovi Bio scan report 健康評估1次(價値$150,每人只限一次),有興趣的what's app  9830 5723 預約啦!額滿即止。


以上所述活動,C竇保留最終解釋權。

如要引用本人文章或转载,必需註明出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