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補.....定唔補?️

開美容院一來是完自己一個心願,另一個原因是,希望我在工作時間隨時可以做facial (但實情是,我得閒的時候多數巳客満我就無空檔可做)

自從開了美客院之後,加上年紀巳不少,我注重皮膚護理多於化妝. 皮膚好,不用靠化妝掩飾瑕疵太多而且其實慳不少時間。現在我也很少用濕粉底了。基本上skincare之後就直接用La Magie 這超正防曬(因為巳能補濕和作為妝前打㡳霜一剔過)再加小小concealer掩暗瘡印,之後直接上loose powder 加眉筆加眼缐。

有客人問我防曬要補嗎?如果戶外活動巳出曬汗又抹過汗就當然要補搽. 如果你化了濃妝咁就無法,只能印走汗再補有防曬美白的2 way compact. 一般只有SPF15-20。壞處是越補越面白,之後再流白汗😅

而我在室外活動出飽汗,會印走汗, 之後噴一噴花水,補濕一下之後再搽返La Magie 防曬. 當然有些講究一點的客人可以再掃一掃碎粉啦

查詢訂購 ️ 9830 5723  Cind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