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德國Neovita 無菌無防腐劑 柔和潔面卸妝液 Sensitive De Make-up️

很多客人問過我有沒有卸妝油賣,我以前自己比較少用,因為不愉快的經驗,Shu Umera的卸妝油乳化後,次次都令我眼睛白濛濛,洗好多次都不能清楚看東西。直至最近我試過Neovita才改觀。

  

成份:菜籽油丶葡萄籽油丶蘆薈丶天然保濕因子NMF

功效:
清爽丶油而不膩丶不刺激
容易卸除化妝品
暢通毛孔

我欣賞Neovita 系列主要原因是它為無菌包裝專利SINGER過程。NEOVITA HerbaCeuticals以取天然草本植物並將植物能量完全發揮,不含任何添加物丶防腐劑丶填充劑丶色素等……為NEOVITA所有護膚產品均得到商品保證。

Neovita系列有很多不同系列產品,各種不同性質產品泵取份量如下:
清潔產品:合桃形狀
/晚霜:小球狀
眼霜:豆狀
精華:杏仁狀
面膜:高爾夫球狀



唧出黎,卸妝油都是泡泡狀應該少有吧,這就是專利產品了!一個小合桃size巳足夠卸妝了!打圈按摩,清除化妝品殘留物,之後用水洗,就是這樣簡單!最重要不會令我眼睛白濛濛!淸爽但滋潤感非常不錯。我美容院部份客人我也會用此產品幫她們卸妝呢!


查詢訂購 9830 5723 Cind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