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Sassou青春再生精華 Cell Renewal Serum 用後分享


首先好多謝Sassou的老板娘Connie和Marketing Manager Jolin邀請我參加Sassou的新產品發佈會. 雖然我不是什麼知名blogger, 但感謝她們一直對我的寵愛.

有看開我blog的朋友都知我已不接任何試用和寫文了. 我寧願自己花錢買來試. Sassou的老板娘很好, 知我懂我, 所以一直都是當我是朋友, 只邀請我來參與和見証, 並說不需要我寫BLOG分享. 亦有幸看著她們越做越好越成功, 亦是我願意花錢買來一用再用的品牌之一. 


2014年Sassou的重頭產品就是- Sassou青春再生精華 Cell Renewal Serum






這個Cell Renewal Serum 需於2014年1月1日才正式公開發售. 我可以先試為快了~


官方提供關於這產品資料如下 :


要成份:

日本米糠油(玄米油):由糙米的外層提取出來,含維他命E及蛋白質等,可供給肌膚水份及營養,亦有美白及抵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效。當中的神經胺糖更可抑制黑色素生長,同時能保持肌膚濕潤丶淨白。



摩洛哥堅果油:其擁有超卓的護膚功效,能預防及減淡皺紋,抵禦面部乾燥問題丶並具有明顯補濕和鎖水功效,有效延緩肌膚衰老。揉合其他珍貴成份,研製成為有營養及滋潤度兼備之青春再生精華。

 
向日葵油:含維生素ABDE及豐富的亞麻油酸,有助修護表皮受損,光澤肌膚,增強柔軟度。


角鯊烷:能抗氧化,預防乾燥及抵禦自由基,令肌膚有光澤。


歐洲椴花提取物:具有緊緻輪廓丶舒緩肌膚不適的功效。


荷荷巴油:是一種天然液體蠟,能補充肌膚水份,預防皺紋產生,軟化肌膚,有效預防粉刺。最適用於乾燥及問題肌膚,亦可以調節油脂分泌。


單看以上成份, 基本上已有齊可以解決女士在寒冬面對的問題 - 缺水,乾燥,敏感,暗啞。

功效:

- 有效地減淡皺紋
- 預防肌膚乾燥,緊緻肌膚及延緩衰老
- 具有明顯補濕及鎖水功效,能抵禦自由基,達至高度抗氧化
- 改善暗啞和色斑,使肌膚更有光澤。精華素亦有助修護受損的肌膚,舒緩肌膚過敏及發炎。


使用方法:可在晚間使用,每次使用一顆,把精華素從膠囊擠出,再塗於面及頸部位置,再輕柔地作打圈式向上按摩。







用後分享 : 

- 這個Cell Renewal Serum 是油底, 無色無味。

- 由於我是油精, 對油的接受性很高, 所以覺得沒什麼問題.

-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我會先用Sassou Shimmering Essence 打底 (這個是自費買的呀!!)



- 扭開擰開膠囊,在手掌心輕輕唧出來(小心飛到周圍都係!), 然後在面上用向上提升的手勢按摩1-2分鐘。由於不是乳液狀,所以你點按始終都會覺得有點油。雖然係油,但你不會覺得立,而且texture是好像絲一般的滑.


- 之後我會用Upgrade版的Gold Moisture Cream White Radiant+ (下圖右) on top再搽一層.升級版加了錦緞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和野薔薇果提取物,有效滋潤皮膚。Gold Moisture Cream 我不用多介紹了, 因為舊年我面皮勁甩皮時, Connie 立即給了一瓶叫我豪D用, 用幾次已救返我上唔到妝的面。其實我自己更愛Gold Moisturizer,但很多朋友都同我講太杰太潤似槳糊而不喜歡,但我自己卻超級喜歡晚上用.





- 唔用慣油的朋友,你必須要習慣每晚好似塊面好油咁去瞓,但當你見到第二朝早塊面滑到"跣手"你會覺得值得!第一次我用完,我真情係忍唔住摸自己塊面好多次。

- 第二個感覺是有彈性,但有彈性部份是起碼用上1星期以上你才會感覺到的分別。

-  另外一個發現,是我平時到下午都需要補一補粉,用了2個星期後,下午都沒有補妝,可能是由於皮膚都夠水份而沒有甩粉。

-  產品很好,只有一點對我來講有點不便,由於是膠囊狀,每次必須要用完一整粒。但其實我塊面真係用唔晒。監硬用又有點可惜也怕overdose. 另外由於這個原因,變了一個月要用一瓶(1瓶30粒一個月份量), 相對來講一粒要$42.6 。(聽聞首批限量版一盒有40粒的,售完即止。40粒就好似抵好多 XD!!)

不得不提的是升級版的Gold Revital Mask Calm Plus+. 原本版其實我麻麻地Like個味,所以只用了一盒就算了。但今次升級版加了歐洲椴花提取物,加上金盞花提取物和洋甘菊, 味道大為吸引了很多!我習慣早晚都會敷mask(唔早晚敷我根本無可能用得晒我的存貨,就算早晚敷都只係略盡綿力,應該都係敷唔晒!)這個mask我多數晚上敷。前幾天我鼻敏感,不停狂流鼻水,令到鼻子紅紅。晚上用這個mask厚敷(其間是有點刺痛因為勁缺水)第二日鼻子已沒有紅。這mask每次一敷完,面都會超級滑!




有興趣多了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Sassou官網查看或到其K11專門店試用, C竇並無得賣架~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