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以色列 Absolute Care Dermo Care S.O.S Treatment Cream 產品分享

最近好多客人好苦惱, 因為天氣的反覆令她們的皮膚很敏感, 縱使她們沒有轉任何新的護膚品, 都只係用緊一直用開果套都出事, 有些客人出紅點, 有些又紅又痕, 更甚的事面上腫起一舊舊, 好慘. 客人打比我問我點算好, 因為她們不想用類固醇. 我推介了這個Absolute Care 的Dermo Care S.O.S Cream. 這個CREAM已救了我不少客人.


這個CREAM連敏感皮膚都可以用的, 用作舒緩鎮靜皮膚, 降紅止痕.

成份天然,  :

- NO PARABENS
- NO PROPYLENE GLYCOL
- NO PETROLATUM
- NO MINERAL OIL





這款獨特的面霜含有其一種專利成份NEUTRAZEN™ -抗炎肽,能通過調整神經功能而改變肌膚的習慣性過敏,改善肌膚過敏的惡性循環。這個成分能有效防護外來刺激,為敏感的皮膚提供保護和舒緩作用。它也可以減輕因其他不良刺激而引起的腫脹和發紅癥狀。 此款S.O.S.霜是特別用來“急救”敏感皮膚的。

此外,所含的專利成份Resistem™成份是通過刺激幹細胞更新和保護皮膚減少壓力的作用, 達到淨化肌膚, 從而使皮膚鎮靜,同時鼓勵細胞增生, 及促進組織的再生和修復, 改善膚質.


 

唧出來是乳液狀, 淡微香.



搽上面, 輕輕按勻, 很快就滲入皮膚 個人覺得也有足夠的滋潤度 .

皮膚在發脾氣唔舒服的時候, 我會建議Less is More. 客人問我要不要再買什麼精華補濕, 我說先退紅消腫止痕先. 攪掂一樣先一樣. 通常用呢個CREAM 3日左右就OK. 客人用後都很滿意, 並不用日日KEEP住搽, 用來急救就可以, 起碼沒有類固醇, 安心用.


 
 
查詢 : 98305723 Cind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