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千年暗粒、連根拔起!

其實唔係我想日日講Avantia能量泡泡架,但我真係日日收到客人好評,也希望藉著在此分享,可以令有同樣問題的朋友試試。

J小姐可能由於長期使用不合她的skincare , 所以面上出了很多喑粒,部分巳寄居在面上很久,「實的的」到做微針都出唔到。開始時用Avantia有少少紅和乾,我看過她的照片後叫她堅持下去,捱過適應期。如是者用了接近3星期,她説非常實又大粒的暗粒係無痛苦下自己「走」了出來遺下一個小洞,她開心不巳!今天她再到來買Cream 24,順便面診,雖然見她的面有很紅印,但她一點都不介意,並「安慰我」說是在排毒中,她覺得自我感覺良好,知道慢慢皮膚會有改善的。謝謝你對我信任,給我3個月時间令你皮膚有改善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