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Seeing is Believing : Skin Relief Cream 部份痊癒個案 (內有圖片可能引致不安, 慎入~)

熟悉我的客人都知我從不SELL客, 因為我相信口碑, 更相信SEEING IS BELIEVING!

MKX Skin Relief Cream 賣出不久陸續收回不少客人的痊癒個案, 謝謝肯WHAT'S APP返相片或講返比我聽效果的客人, 因為你們無私的分享, 令更多朋友認識這cream, 而不用再搽和食類固醇先止到痕. 感激你們!

首先這個Cream 沒有類固酵也不含藥性, 並不是一定有主婦手或有問題才可以用, 無事用都可以, 仲可以減淡細紋.

有些客人是手指頭或手指罅隙出現水泡和脫皮,基本上用一個星期後都可以痊癒.

下圖客人Jenny的問題是急性期水滋 .今次是初起的舊患. 以下是COPY & PASTE 她的分享:

她症狀就是: 急性密集的小水泡(像蟹籽般小)深藏皮膚下,奇癢,熱,紅,有些水泡流清黃色水,膿頭。

她說巳患一段時間,痕癢無比,有用過熱水碌對手但求止痕、更想過用火燒!(好恐怖!!)

她用過很多藥膏、也用過金盞花,洋甘菊成份的,有D效但很慢。

昨天她又病發,剛巧收到我速遞的貨。又咁橋我送錯了細支給她,她立即搽了2次就退了!我叮囑她搽多一排先好停呀!

Before
2

After
3

另一位客人J, 她的問題更是嚴重的皮炎, 她的問題已持續了很多年, 用過很多藥膏, 也吃過很多類固酵了. 一停藥就衰過以前.

Before
4

After (用了10天後的情況), 手指明顯光滑了很多. 今天 她再來了我店購物, 再見到她的手指比這張更光滑!

5

大部份主婦手的問題個案,基本上都得到解決並痊癒。

如我所說如果是手部出現問題則建議用牙膏裝的。建議每天最少差六至八次。如果喜歡泵裝也沒問題最緊要都是要搽得頻密。

有一位客人的媽媽由於是做酒樓, 需要長期濕手,而且手上亦有傷口,所以長期處於爛手狀態。客人給媽媽買了這支cream後,她媽媽也只可要每天早晚各搽一次,奇蹟地也在十天後又明顯好轉,手部其他位置的皮變得滑了!

Before (好明顯手指頭好多地方都爆裂, 見者心酸!)

6

After 2 星期後, 媽媽的主婦手有大大的改善, 起碼好多傷口已埋口, 再濕手都不痛, 也減少傷口發炎.

7

好了, 到了最難攪的濕疹個案.

下圖是上圖媽媽手的女兒. 這客人E小姐告訴我, 基本上她手腳, 全身都有很嚴重的濕疹, 很多疤痕.

如果只係手部有濕疹, 單用CREAM應該可以攪得好, 但如果身體上出了濕疹, 我會建議配合埋Sorbolene Body Wash 一齊沐浴用, 效果更佳.

慶幸的事, 她說用了第3天, 已覺我大幅減少了痕癢, 所以也少抓患處. 最重要的是, 她看到傷口開始平伏, 損了的患處也開始收水埋口, 患處也沒有那麼乾, 有一點平滑感.

上星期, 她已用了21天了, 她很開心告訴我好了很多, 並說想她到最好的時候, 會給我拍一些照片, 那就是最好的說服力和証明. 她也很想多些人認識這個CREAM, 讓更多人可以治好.

我沒有打算催這位客人再給我相片了, 畢竟我不想給她壓力, 客人幫我也是義務, 最重要的, 是真係令她的濕疹好返, 這比一切重要.

8


下面是一些客人和what's app 講返用後的反應給我知道.

9

10

11

12

下面留言的林小姐都已是熟客仔了, 原來她也是濕疹受害者

13

14

15

好了,  大致上是如此啦. 我都係果句, 幾十蚊攪得好唔再痕, 又不用食類固醇, 真係唔好諗咁多. 出呢篇文係因為我真係希望幫到多D人去了解呢個CREAM真係WORK而已. 如知道有朋友有這些問題, 希望你將此頁轉介給她們看看是否合用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