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首次面診注意事項

面診的意義,是客人找我看看皮膚狀態,而根據你們的膚質,日常習慣,在我店挑選最適合的産品組合去解決你們的問題。

- 面診是不收取任何診金費用的
- 面診前最好先拍一張你現在正用的護膚品相片給我(由洗面、精華、面霜、面膜)
- 抱歉我可能會有點長氣了解情況,問症時間最少15-20分鐘,因為我需要多些資料以提高準確度,希望一判症下藥到位
- 如未能親身見我,請在足夠的光缐下拍素顏張給我
- 我會不定期跟進接受療程的客人

整衰塊面好快、攪返好的時間好慢長。我賣的不是神丹,最快2-4星期見到改善係好彩,3個月係正常,有D情況惡劣分分鐘要6-9個月。

日後會在此分享更多客人面診後的跟進個案.


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