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先許願還是先感恩?

昨天有一位朋友問我:「你用Abundance時,是先許願還是先感恩?」

我告訴她,不論當日用不用精油,我起床第一件事都是先感恩,其實我每早起來感覺都好開心,好look forward 第的一日到來,期盼著今日有什麼好事要發生!要到呢個境界,我有小小分享,就係點樣可以一早就感恩?

就如我之前在淺談吸引力法則那篇文提過,我每晚睡前,回想當日令我開心的人和事,感謝她們帶給我歡樂,之後才去睡。每日早上起床就可承接住那感覺。

道理睇書大家都明,keep住實踐才有效的。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法意見分享和個人立場,並不代表任何機構的意見。

如要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不等同醫生意見 。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丶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如有精油使用上不明白的問題或入會可以問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