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 真金白銀系列 ** - 紫色 Lu Lu Lun

 
 
 
 
日本美妝和MASK我是比較少接觸, 最近好友給我試試LU LU LUN, 並說這是平靚正之物.
 
 
我比較多見的是粉紅色的LU LU LUN, 但她說其實紫色更正, 因為是她的日語朋友推介.
 
 

 
 
和粉紅色的一樣, 一包有很多片但不是獨立包裝的. 價格那麼便宜 (如果有日本買, 好像約是$3-4/片左右), 不可能有太多要求了.
 
 
建議潔面後敷10-15分鐘.



 
一敷上面, 覺得咁奇怪的CUTTING?? 無論我點左拉右拉, 都無法覆蓋我全面.
 
 
 
 
鼻位和口位每邊的空位起碼有1-2CM. 我以為是我的面型問題. 所以我問送我的朋友是否一樣. 但她竟然說沒留意!! (噴血, 點會無留意呢?? 原來她從不望鏡就敷上!!) . 所以我叫她敷一次再拍照給我看, 效果也和我差不多.
 
 
唯一解決方法, 說是剪斷"人宗"和"下巴"位, 再拉埋一點, 好似做手術拉皮一樣!
 

 
 
 
總括來講, 以咁O既價錢, 補濕效果算不錯. 用完之後我沒有洗面, 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再搽面霜就去睡了. 效果都LAST到1-2天. 平平地粗用玩下都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