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 真金白銀系列** - 鬼佬萬金油 - LUCAS PAPAW OINTMENT




好耐好耐之前, 聽朋友講過呢支係好野, 我係D親子FORUM又見過人讚, 連網路名人MICHELLE PHAN都介紹過, 所以叫朋友帶了返來比我試下. 人地話呢支叫做鬼佬萬金油架~
 
 
LUCAS PAPAW OINTMENT 澳洲神奇番木瓜萬用膏
 
這個萬用膏已有80年的歷史


Lucas全天然木瓜膏是新鮮番木瓜為主要原料,能緩和嘴角乾裂,長效保濕的作用,不含石化成分,它也能有益於我們的皮膚免受化學化妝品的侵害。
** 不用動物試驗

**不添加香料

** 不添加化學成分

** 不加硫酸鹽

** 不添加防腐劑




Lucas Papaw ointment,療效包括可以治燙傷,龜裂,割傷,蟲咬,濕疹,太陽灼傷等,也可當潤唇膏或祛痘,因為它的滋潤效果真的很好,
在植物學方面有著非常專業的經驗T.P.Lucas經過數年的潛心研究,在1906年的書中認為番木瓜是至今發現的最好的防腐殺菌消毒劑。由於這一特性它可以加速清潔傷口。他認為番木瓜樹的這一特性是世界上是最為重要的樹木品種之一。上千種的樣本經過他的研究,最後他致力於特別研究番木瓜樹,這一發現使他認為這是一個最為重要的發現。他用番木瓜藥物治癒了許多疾病。



它的質地很像凡士林, 滋潤效果真的很好,沒有什麼明顯的香味,它是新鮮的木瓜發酵後所製成的.
 
我自己比較常用於PAPER CUT, 蚊咬, 當潤唇膏等用途. 聽聞如果BB 小屁股有濕疹或皮膚發炎, 也可以幫BB抹乾小屁股之後, 用作尿疹膏, 我自己未試過,我個仔太大了, 不用比我試 XD!! 但我自己又覺得, 咁杰撻撻的東西搽小BB的屁股上會舒服嗎?? 因為都會幾"槳"住個PAT PAT 喎 .
 

 
 
 
總括來講, 放一支在手袋都幾好, 尤其係媽媽一族, 一物多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