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MKX SKIN RELIEF CREAM的客人跟進


前陣子,在火車遇到一位朋友,見到她小兒子的面红紅,原來又敏感又痕。

我介紹她用SKIN RELIEF CREAM, 並立即安排寄給她。開始時她給兒子搽得很多厚,以為會快些好我跟進一下時發現立即糾正,因為我賣了這個cream 5年,熟知這產品功效!再幾天後,客戶跟我方法薄薄的每日搽幾次就好返曬了!太開心!

越來越發覺跟進客戶訂單是非常重要,如果因為方法不對而得不到效果,一來會以為我產品無效或令她惡化,這是不可能發生的。就算只是一支MKX SKIN RELIEF CREAM 也關乎我的聲譽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