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客人用MKX Skin relief cream泵裝分享


這位客人是通過Whats app聯絡我的,她說她是一個觀察了我一年之後再找我的客人。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眼角眼頭位敏感,甩皮掉皮,很多皮屑,把皮膚拉得繃緊很不舒服。不想去看醫生,因為醫生一定是會開類固醇給她。

我就介紹她搽MKX泵裝的Skin relief cream搽在眼角位,還送了一個分裝小瓶給她,叫她薄薄地搽在眼頭位置,每天搽3-4次。她告訴我薄薄地搽了幾天就完全好了

其實真的不是什麼情況都需要用類固醇。因為大家都知道類固醇的害處是有多大,的確它是會令你好得快,但用得長時間會令皮膚發黑,起硬皮。病向淺中醫,在剛開始敏感時就要即時處理呀!



查詢訂購 9830 57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