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Tegoder Wide Eyes beauty Sleeping Mask大眼睛睡眠眼膜 產品分享


眼部很多人都注意護理,但是出了眼紋是很難救得返。眼紋多或者眼圈深會易令人顯得衰老,所以眼部的護理很重要。

很多客有時會將一些面部的美白產品搽在眼部,以為可以美白減淡黑眼圈,這様其實很危險。因為眼部的皮膚細胞比面部的皮膚細胞嬌嫩多十倍,如果把面部的產品搽在眼部,會很易生油脂粒,所以我一向不建議客人將面部的護理產品搽在眼部。

面部護理的sleeping mask在市面上很多,反而用在眼部的sleeping mask很少。這次我介紹Tegoder Wide Eyes beauty Sleeping Mask大眼睛睡眠眼膜。

  
這個專為眼部設計的sleeping mask,於睡眠時為眼部肌膚修護,先進行排毒凈化,同時為肌膚注入活膚成份,減少眼部紋理丶色素丶浮腫,有效重建膠原,締結緊緻年輕明眸。

成份:葵花籽油丶沒藥醇丶銀杏葉丶桃金娘丶六胜肽

很多人連眼霜都不搽,其實眼部的護理很重要,可以讓你顯得年輕和精神。如果你的眼紋多和黑眼圈明顯,明明你面部的皮膚保養得很靚,但你的眼已出賣了你的年齡,會顯得你疲倦不精神。

這個大眼睛睡眠眼膜,我自己是兩種用法。通常白天我是用來厚敷。


厚敷二十分鐘,然後用濕棉花洗走。敷完後可以明顯看出它已完全滲入皮膚,非常水潤。


如果晚上用作sleeping mask, 我會一個星期敷3次。先是配合Absolute care eye serum按摩眼部, 然後再薄搽這個大眼睛睡眠眼膜. 這樣可以做到又淡眼紋又緊緻和淡化黑色素。


它本身是一個cream狀,但攤分搽上是很水潤,你會feel到一種水漾的感覺,把它薄薄地搽在眼周圍就可以睡覺。



如果再配合eye serum按摩雙眼,效果會更加好。 

一般堅持用1個月加上改善睡眠時間就會見到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