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小寶寶和MKX skin relief cream的故事


故事有點長⋯⋯話說一對很久沒見的朋友,女方向我查詢MKX cream的價錢

我出於八卦多口問了是誰出什麼問題。原來他們六個月大的寶寶濕疹很嚴重,看了中醫搽了紫雲膏沒效。看了西醫用了類固醇兩天皮膚有點「鞋」和黑,不敢再用。

當日爸爸就把寶寶帶了來見我,寶寶很乖、様子很溫文儒雅,我都給小鮮肉溶化了 他好像在說:姐姐(我堅持他應該在叫姐姐)幇我止痕啦,我好痕呀

每天早上,我都跟進寶寶的情況再調整,提醒爸爸媽媽要注意什麼,很開心聽到爸媽説寶寶好了很多。只用了3天巳有成績太令人雀躍了。

謝謝你們的信任,不嫌我煩每天問程況,也但願小寶寶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