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意大利Primia Lip Cream 幹細胞修護唇霜 產品分享

搽在咀唇的産品必須小心選擇,因為或多或少會食了部分。Primia這個幹細胞修護唇霜是我極力推介。⭐️注意⭐️這個lip cream 所含的幹細胞是和我店皇牌Absolute care eye lifting serum 是含同一個專利成份!所以去唇紋的效果完全不用疑惑🏻

Primia這個意大利品牌巳有52年歴史,是在意大利首間設有自己美容學校的品牌公司。唇霜我試過很多品牌,但有幹細胞成份的,這是我知的第一個。如果你唇色深或唇紋深,我誠意推薦!夜晚厚敷做lip mask. 據說也可以減淡乳暈的深色素!

產品介紹:

Primia Lip Cream 幹細胞修護唇霜5ml



顏色:淡粉色
香味:香草味


產品介紹:

極致潤澤的唇部護理。蘊含專利植物幹細胞,從珍貴的瑞士蘋果提取,利用微脂囊技術注入皮膚底層細胞吸收。這是現今最創新的美容科研技術,持久保持肌膚年輕光彩。

能迅速滲透唇部,有瞬間保濕,滋養和保護的功效,能立即撫平唇紋,令雙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潤澤。讓乾燥的雙唇變得更柔軟豐盈和自然亮澤。

活躍成分:
PhytoCellTec專利植物幹細胞(從珍貴的瑞士蘋果提取幹細胞,利用微脂囊技術注入皮膚底層細胞吸收),蓖麻油,乳木果油,芒果油,米糖油,雲母粉

不含石蠟,不含乳化劑,不含致敏原,不含防腐劑,不含矽膠

使用方式:適合單獨使用,柔滑豐盈雙唇。亦可作唇膏或唇彩的底霜。夜晚厚敷當唇膜過夜,能持續保濕滋養唇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