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正能量大聯盟

我無意導人迷信,但我相信正能量是有得「培植」的。

話說今日我約了一位帥哥老板,傾一些合作事宜。這老板其實一直希望我幫他手,一年多前巳提出過,但當時的條件並非我心目中的理想所以婉拒。

今日他又再叫我幫佢手,條件是蠻滿意而且自由度大,老板非常包容我配合我!

悄悄話:今日我上去見他之前,我再大量補搽Abundance , 本來只唸著希望今日傾的合作事情條件好D,誰知反被邀請做合作伙伴, 真係心想事成.

其實今日公開了我有得賣 Young living 之後,反應比我想像中熱烈,好多客人連味都未試巳訂,有些話向我未用都巳有好事發生。我聽到好開心!有些熟客就找我傾心事,告訴我需要正能量。我覺得正能量是可以凝聚,我呢排好強,有需要的來「吸」我吧!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法意見分享和個人立場,並不代表任何機構的意見。

如要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不等同醫生意見 。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丶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如有精油使用上不明白的問題或入會可以問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