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我決不為小小銭而毀自己聲譽

這幾天,不少客人找我訂Abundance, 通過和她們交談之間,發現大部分客人的負能量非常之強,因而令我醒覺我忽略了一件事.

熟我的人都知我平時都係正能量人,有看我facebook 都知我時常感恩。Abundance 的中文名是吸引力精油,所以同我的頻率是必常吻合,因而發生了一連串的神蹟般事在我身上,magic on me doesn't mean magic on you, 啱我用未必會有同樣爆炸力在你身上。如果本身負能量極,可能要先改善自己磁場,再用abundance 會發揮更好。

我在努力準備part 2中,巳付款的客人我可先hold住你的單,希望大家看完part 2 了解多D自己需要,才決定訂什麼或甚至不訂。我決不為小小銭而毀自己聲譽.

Stay Tuned!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法意見分享和個人立場,並不代表任何機構的意見。

如要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不等同醫生意見 。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丶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如有精油使用上不明白的問題或入會可以問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