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初談Young Living-Abundance吸引力精油用法和分享

首先多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自從我公開我有售Young Living 之後,很多客人連Abundance是什麼味道都不知巳訂,有些是看了我Instagram , blog , Facebook 很久但一直沒出聲的客人都開始和我連絡了.

首先給大家少少Young Living 的background.

Young Living是精油業的世界領導者,目前它的產品被運到超過100個國家,在美國丶日本丶英國丶澳洲丶新加坡丶秘魯丶加拿大丶厄瓜多爾和香港設都有辦公室。

它的創始人Gary Young是一個很勵志的人,他在一次采伐事故中身受重傷,之後開始尋找傳統醫學治療方式的天然替代品,嘗試過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幫助重新找回自己雙腿的知覺,最終使他能夠重新走路。

幾年之後,他發現了大自然的恩賜-精油,開始熱衷於開發精油的潛力並開始進行廣泛的研究。於1993年建立了自己的第一個提取室,並在1994年建立了自己的第一個固定的蒸餾厰,他開發了專有的蒸餾技術來生產精油.

精油分單方精油和複方精油。

單方精油講究的是將專有的最好的種子,遵循純種培養方法,參與整個蒸餾過程,使每一滴精油中都含有最佳等級的有益植物特性。Lemon, Lavender就是單方。

複方精油是將兩種或以上的精油混合,達到互補和創造更佳的效果,講究的是效能與協調性。例如Abundance 就是複方了。

Abundance吸引力精油




























Abundance可以提高我們周圍高次諧波磁場能量場的頻率。通過氣味與思想的結合,這種更高的頻率會產生一種吸引力法則’,能夠促進積極的態度,消除疑慮, 因為野心+疑問=失敗,可減去負能量,提陞正能量。

成份:甜橙丶乳香丶廣藿香丶丁香丶生薑丶沒藥丶肉桂丶雲杉

味道方面不算淡香,因為有肉桂、甜橙、丁香。

一般用法:
--3-5滴Abundance 於香薰機擴散 , 建立明確可以實踐的目標
--1滴Abundance於心或手腕上或太陽穴,消除疑慮,帶來積極的態度
--3-5滴Abundance浸浴 令自己更有信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5滴Abundance於棉花球並放於通風口上, 其木質的香味,可以產生實踐的原動力
--每日早上1 滴Abundance,搽之前心存感恩和心想自己渴望得到的東西/事情,以積極的態度迎接每一日。
--傾生意時3-5滴Abundance 於香薰機擴散, 超越障礙,保持成功的心態,令到事半功倍。

最新的分享是,我分了少少Abundance比一位好友,她幫她同事搽了些,因為她同事身體健康不好,而且作為Sales今個月又不到數。之後幾小時後她說她同事接到新單,今個月到數了!我相信以生命影響生命,間接幫到人絕對是好人好亊。

初用精油者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 所以可因應自己需要稀釋使用。

下一篇文將會談及如何配合吸引力法則使用。

淺談吸引力法則(簡易版)分享連接:http://happycdou.com/blog/?p=9249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法意見分享和個人立場,並不代表任何機構的意見。

如要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不等同醫生意見 。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丶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如有精油使用上不明白的問題或入會可以問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