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我和Young living 的神奇結緣

如果你有耐性完全看完我這篇分享, 先謝謝你。因為我想和大家分享最近發生在我和好友們的美事。

話説幾個星期前有個在美國的好朋友說最近有點運滯,諸事不順。之後她的朋友送了一支Young Living的Abundance 香薰油給她。她點在手腕鼻子耳背,搽之前心存感恩和心想自己渴望得到的東西/事情。

之後第5天,她很開心告訴我心情好很多,因為事事順利了。我心想又冇咁神奇呀?我當然唔執輸,叫我個客幫我買了一支Abundance用。

其實3月這個月我都有點運滯,亊情不順.皮膚又敏感,總之不暢心。如是者我用到第4天, 突然來個3次的心想事成,我真係開心到爆炸!係咁啱得啱Q又好乜都好,總之我希望有的人和亊都到了我身邊!第5天我如是者的搽油,因為其實當日工作中阻滯想不到方法的解決。之後下午4pm, 我突然收到一個電話,是解決的其中一個方案!真係感恩。

其他我認識用Young Living的朋友大部份只是用家,但返而她們問我用法。到前日,和我的大儍J BB吃lunch , 我分裝了少少Abundance給她。昨天她打比我,我好奇怪做乜打比我啦?原來因為她之前比較唔開心,負能量積聚了。之後用了少少我給她的油,感覺心情平伏,而且她覺得磁場轉好了!

所以經過咁多amazing 的體驗,我決定入了會、正式做會員,日後再慢慢分享我知道各種香薰油的使用和療效。大家如欲購買或入會可找我,因為必須要有推薦人介紹,也可用我的id number。

圖中的就是Premier starter kit, 就是共有11支油的reward gift set ,有香薫油,有超聲波香薰座,杞子活力特飲等。我一直想買電香薰座,現在仲加埋11支油和其他產品一次過試都只是千多元,我覺得扺玩。現在我放了在店,大家可以來試用聞一下。







P.S. : 我明白大家睇完之後一定覺得D油有冇咁神奇呀?我覺得自己的正能量足夠的話,當然去做什麼都強。但如果不夠又可以用Abundance或Believe買個推動力,why not? 以上都是真人真身的分享。熟我的客人都知,我實話實説,不添加不減少不含水份的 !

香港官網:
https://www.youngliving.com/en_HK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法意見分享和個人立場,並不代表任何機構的意見。

如要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不等同醫生意見 。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丶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如有精油使用上不明白的問題或入會可以問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