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淺談分享 -  吸引力法則 (簡易版)

首先我要聲明,我只是一個普通女人,並非什麼專業導師或教授,這次分享純粹是我的個人經歷,並沒有一定的對錯。如果覺得合用歡迎大家參考、也歡迎大家交流。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我平時都係正能量爆燈,有看我facebook 都知我時常感恩。自從我公佈了我有售賣Young Living的精油之後,加上我分享了我用了Abundance 後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这几天不少客人找我訂購. 這星期我做了南宫夫人,通過和她們交談之間,發現大部分客人的負能量非常之強,因而令我醒覺我之前忽略了一件事,我必須要盡快向客人提醒和建議。

Abundance 的中文名是吸引力精油,所以同我的頻率是必常吻合,因而發生了一連串的神蹟般事在我身上,magic on me doesn't mean magic on you, 啱我用未必會有同樣爆炸力在你身上。

如果本身負能量極多,可能要先改善自己磁場,再用abundance 才會發揮更好。否則我比整支Abundance 比你飲都無鬼用,到時可能仲以為我呃鬼客人。

如何改善自己的正能量磁場,運用吸引力法則是其中一個方法。

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 這本書我大約四年前開始看並努力實行,當然有時也會忘記也有負能量時間。

簡單來說吸引力法則的重要訊息就是一個信念,當你充滿正能量的時候你就會吸引美好的、正面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相反如果你是充滿負能量就很容易吸引到負面的事發生在你身上。

點解啲人成日話衰開有條路,其實就係因為你自己充滿了負能量所以就吸引這些不好的運氣、事情繼續發生在你身上。

簡單說出吸引力法則的要項, (由於當然時我是看英文版,所以我先以英文記録)
1. Creating Visualization
2. Affirmation
3. Visualising a mental image of what u want to achieve or by repeating positive statement

就quote我老公為例子. 我老公也是正能量非常強的人, 他做了老本行20年有多仍然充滿passion. 自從某天比佢搽完第一次abundance 有好事發生之後,佢深信bring him luck. 第二次搽佢仲搞笑到咪埋眼默唸,之後仲搽埋眉心,我笑佢扮印度人點眉心。之後我問你唔怕人地同你企得近聞到你大陣味咩?我老公話:「我理得佢,有生意有運行就得啦!」佢就係simple & straight believe!! 佢堅定的眼神令到連我都相信到佢巳有左生意那種氣魄,並以現在式(present tense)相信呢件事,當作巳發生了一樣。



配合返那3個要項:

- Creating Visualization  就係你腦袋要創造一個情景,就好像以當你想要的事情發生時的情況一樣。就以我老公的個案, 他腦袋中巳有他想見的那個大老闆開會時的景象,並巳得到了那張大訂單。

- Affirmation 堅定的相信有那張大訂單單巳到手

- Visualising a mental image of what u want to achieve or by repeating positive statement 他回家時會同我講,做左呢個大客,今年生意會多20%

大家看到這裏必定覺得有點迷惘和玄,明明我老公根本未和那老闆見面,為什麼他想像到好似巳得到那張大訂單? 簡單説,就是simple straight believe and continuous reinforcement (持續執行).

我唔sure大家明唔明,但我還是建議大家去買原著看,因為我不想班門弄斧,詞不逹意。

總括2句:
Like attracts Like, you will get what you think about.



實戰篇 - 如何建立快樂磁場?

運用吸引力法則,最重要係記住堅持訓練,實踐。必須長期保持住開心的磁場(開始時並不是一件易事,但記住成功運用吸引力法則不二之訣,就是堅持執行和相信)

這幾年我有順境也有逆境但基本上大家只看到我是happy woman 的image 。我不喜歡在Facebook發放負能量的消息,因為其實我也在執行吸引力法則。點解有啲人成日在Facebook發放自己病、黑仔行衰運就係因為佢哋相信自己真係行衰運!當連你自己都深信不疑的時候, 你自然就會吸引負能量。

建立快樂磁場係必須要靠自己的力量和執行。Happy is a choice , not an end result . 呢幾年如果我話俾你聽我從無逆境冇懷疑過就係呃你。要避開有呢個思想,Straight believe !

呢幾年我系用乜嘢方法去建立我的快樂磁場呢?

- 首先要避開負能量,不論是自己引發或者是周邊人給你的負能量。能避開的就盡量避開不要給他們附在自己身上。點解我咁講呢因為如果你自己本身都唔夠正能量再加上別人給你的負能量,你覺得自己能頂得住嗎?

- 培養做多些能力以內令你開心的事、並學習欣賞。可能令你開心的事是shopping . 但你總不能天天購物、改為做運動、聽聽歌、看看戲,和朋友聊天。記得記住每一次做完這些開心事帶給你的感覺。

- 每天睡前記下三件令自己覺得感恩的事情。開始時最好先用筆寫下、養成一個習慣。

- 避開消耗你正能量的人,多與正能量的人結伴。我非常幸運認識了一位朋友,這位朋友本來是C竇的客人,後來我們成為莫逆之交,連雙方的的老公都吃醋!我會建議找一個正能量好朋友和你拍著上,執行吸引力法則,互相提點. 我們其中一個處於負能量時候,另一個就會盡快為她釋放負能量,盡快化解心中不開心的事情。重新引進正能量。這3年我非常感謝JJ小姐一直在陪伴我建立正能量的軌跡.

記得一切源於你自己,如果搞唔好自己個好磁場,我比乜野改運神油你飲都無用。香薰油只是一個booster催化劑,大家只沒看到這幾年我的修為過程而只看到結果而巳。



改運先改心,心態好自然吸引正能量,之後再用abundance 就更得心應手更有效!
Abundance吸引力精油用法和分享連接: http://happycdou.com/blog/?p=9231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用法意見分享和個人立場,並不代表任何機構的意見。

如要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不等同醫生意見 。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丶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如有精油使用上不明白的問題或入會可以問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