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泉發蜂王乳玫瑰活顏精華液

大家有沒有試個聞到一個香味, 會想起一個人或一個片段呢?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產品, 這個產品的味道是令我想起一個朋友的.

在這個講究包裝的世界, 泉發夠膽用咁OLD SCHOOL的包裝,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產品是很有信心, 覺得很好才咁夠薑~



本來我沒有訂這個精華液的, 因我一直以來都有少少抗拒油性的SKINCARE, 怕太"立", 是客人叫我訂我才試下啦. 果然這個蜂王乳玫瑰活顏精華液改變了我的偏見.

一打開來聞, 超清香的蜜糖和玫瑰味, 很真的味道 (有D玫瑰香油味是很假很俗的)! 聞了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

先講講產品資料 :

- 每瓶30ml
- 結合多種植物於特別配方中, 含青春因子蜂王乳, 酵素, 礦物質, 維他命
- 讓肌膚快速活化, 發揮極緻修護皮膚的能力, 呈現光澤, 細緻, 水潤

我放了一滴在手背試(重手了 )

搽勻後10分鐘, 仍是有點油面, 不過果陣清新的玫瑰香味, 是令我忍不住去聞自己隻手的!



25分鐘之後, 完全索晒!!! 一D油感都沒有, 反而之是有光澤和白左!! AMAZING! 不過陣陣的蜜糖玫瑰味LAST了幾小時~




昨天和一位客人談起, 她用了一個星期了, 感覺很好, 覺得用完面有光彩, 夠滋潤但不立,第二朝上粉貼, 更愛那蜜糖玫瑰在面上的味道, 可以LAST好耐, 人都開心D.

溫馨小提示 :

1. 每次用很少份量已夠, 好慳用. 其實2-3滴已足夠整塊面.

2. 在這個天氣, 可以只用這精華油已足夠的滋潤力. 不用再加晚霜ON TOP

3. 再冷D的時候, 也可以用這個打底, 萬無一失, 防甩皮又可以修護了皮膚.

4. 如果想在日間用都可以, 份量要再少D, 或者滴1-2滴在手心擦暖, 再按印在面上, 就會又薄又貼, 而且不用等咁耐才上妝~

5. 如果晚上用的, 份量就可以多少少, 配合按摩面部的步驟, 效果會更好




這個精華液令我想起一個在外國的朋友, 她最愛用有玫瑰味的東西......TAKE CARE MY FRIEND!
請大家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竇" , CLICK以下ICON再按LIKE即可!
得到第一時間的美容/時裝的UPDATE

如欲訂購, 也可以到FACEBOOK 找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