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泉發 Miss Honey 蜂王乳玫瑰潔面MOUSSE

用過好幾樣泉發的產品(蜂蜜醋, MASK, SCRUB, 吃得的潤唇膏, 金棗茶等等)覺得好有效之後, 身痕也入了其他的產品試. 這個Miss Honey 蜂王乳玫瑰潔面MOUSSE是我最近很愛的洗面用品.

其他的產品我用過的REVIEW請參巧以下的連結 :

http://blog.yahoo.com/cindy.c.dou/category/%E5%8F%B0%E7%81%A3%E6%B3%89%E7%99%BC%E7%99%BE%E5%B9%B4%E8%80%81%E5%BA%97%E5%B0%88%E5%8D%80

這個MOUSSE其實我入了少量貨, 不過這篇BLOG文都未出, 已比熟客仔"立"晒



產品資料 : Miss Honey 蜂王乳玫瑰潔面MOUSSE (200ml)

成份包括 :
- 玫瑰果油
- 玫瑰精油
- 天竺葵
- 洋甘菊
- 花梨木植物萃取
- 蜂蜜
- 蜂王乳

在瓶內是黃色液態, 唧出來叫我驚喜的, 一來是很自然的玫瑰和蜜糖的香味, 另外就是超高密度的MOUSSE!!
我不知大家明不明白我所謂的高密度的MOUSSE是什麼, 有些MOUSSE是很稀很快就消失. 這個MOUSSE是很厚, 很結實, 少量已夠洗全面!



我的習慣是, 先弄濕了面, 唧大概一個乒乓球的SIZE的MOUSSE, 打圈搽勻整塊面, 在鼻位, T ZONE位這些重災區按多一陣, 我會讓這些MOUSSE在面上停留多一分鐘才洗走.
(溫馨小提示 : 洗面時小心避免MOUSSE 或洗面的水入眼喔 !)

這個MOUSSE本來我沒有太大的EXPECTATION, 只要洗得乾淨便可. 誰知也給我3個驚喜 :

- 洗完面之後, 那個玫瑰蜜糖味仍揮之不去, 晚上用它洗完面後, 香味一直陪我睡!

-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皮膚意外地白淨了 ~ 大家可以學我, 讓那些MOUSSE停留在面上1分鐘~

- 最好的就是洗完面之後, 就算20分鐘我未搽上任何SKINCARE, 都不覺得面乾~

這個MOUSSE, 是繼PREMIER的MICROGRAINS CLEANSER用完唔乾之後, 另一個我心水的推介~ 不過這個MOUSSE相對來說是較划算抵用~

如有什麼問題, 可以私留或EMAIL我.
請大家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竇" , CLICK以下ICON再按LIKE即可! 以後就可以得到第一時間的美容/時裝/健康的UPDATE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