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Premier Ageless Future Detoxifying Mask 用後Q & A !

集合了大家使用PREMIER DETOX MASK時遇到的問題, 我決定再寫一次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和技巧呢~ @_@)
主要的問題是, 有些客人用這MASK時沒有起到泡, 所以大家一見到我面上的泡可以這麼多都覺得好AMAZING !!
先來REVIEW一下原文 :
以下是一個簡短的SUMMARY :

1. 做好日常清潔程序後, 面部需要乾爽才敷MASK
2. 一至兩PUMP應該已足夠敷全面, 也不要太慳家呢~
3. 直接將MASK (黃色液態狀態)搽上面
4. 可打圈向上按摩30秒, 直至見白色乳狀.
5. 之後會慢慢形成白泡, 逗留在面上
6. 如果面部皮膚和毛孔狀態好, 白泡其實好快就會消失.
7. 大家在我FACEBOOK見到我成面都是泡的樣子是因為我沒去美容院3星期有多的結果. 毛孔越污糟, 泡化的時間會越耐, 大約需時8-10分鐘.
8. 當泡沫在面上完全消失之後, 再敷8-10分鐘才用清水洗面.
9. 洗完面之後, 會覺得面部有點”令”身同滑, 另外也會有少少乾的感覺, 是因為這MASK排走了你的面部油脂和污糟. 不用擔心, 一塗上面霜就會正常.



做好以上步驟如果大家仍沒見到泡, 有可能的原因是 :
1. 可能你最近之前有做過清潔mask, 又或者你每次洗面都很徹底乾淨
2. 你用的份量太少
3. 請接受事實, 你的毛孔和皮膚其實都真係乾淨, 所以才無乜泡!!! 不用擔心, 其實只是表示你的皮膚狀態不錯, keep住做就好了~


如果大家想再極地測試, 可以學我3個星期唔去做facial, 2個星期唔敷mask, 應該一定有我呢個成面泡的效果!!! XD ~
My MSN / Email : happy.c.dou@gmail.com

加入我的FACEBOOK可以得到最快的UPDATE --> "C-DOU"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cindychowbb

I accept Bank transfer (HK) & Paypal (overseas customers) and I ship worldw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