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泉發Miss Honey 初乳玫瑰敷面泥 Rose and Honey Mask

上次去泉發時, 也順手入了這個ROSE MASK, 另外還有薰衣草和馬鞭草.

今日先介紹這個連古小偉都用的ROSE MASK先~
這個MASK我試了很多次才可以寫過個用後感.
原因看下文就知道了!

產品資料 :
** 泉發Miss Honey 初乳玫瑰敷面泥 60g **

適合暗沉陰啞和鬆弛型肌膚, 有效吸附肌膚污垢以達清潔之用之餘,也有滋潤美白之效
選用蜂王初乳、蜂王胎、蜂膠萃取精華、花蜜及玫瑰精油、保加利亞玫瑰花瓣、馬鞭草等多種植物精油。
註 : 蜂王初乳 = 蜂王漿
一瓶預計可以敷20次左右



一打開有很濃厚的蜂蜜和玫瑰的味道, 單憑香氣都已覺得很舒服RELAX , 也很似果醬, 很想大啖大啖的配著MANDARIN 的SCONE一起吃!!


** 使用方法 **
1. 清潔後塗抹於肌膚,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2. 可加適量化妝水按摩後輕敷


質地是頗"杰"身的話, 這一匙基本上已夠我敷全面




敷時應避開眼位, 我自己敷埋咀咀的 (不過我怕我會忍不住LAM下個咀~ ), Mask 的顏色一點都不討好, 好似敷了泥上面一樣架!





** 用後分享 **

- 首先我要說明, 這是一個需要你耐性的MASK. 何解?? 因為我開用了第一次後, 感覺沒什麼改變, 只是覺得皮膚乾淨了, 白左少少, 心心不忿, 為何會沒甚改變呢? 到用到第4次之後, 皮膚就有了明顯的粉嫩白!! 那種感覺是有點白裡透紅 (講真, 白裡透紅呢個情況應該在我離開我幾十年了!!! 再見返的感覺真好~ XD )

- 這個MASK沒有紙盒再包袋是有我點不開心的地方, 我鐘意MASK是一盒盒的放好呢~

- 我會建議先做一個輕度的FACIAL SCRUB才敷這個MASK, 效果會令皮膚更好更亮! FACIAL
SCRUB輕輕力打圈磨一會兒就夠了

- 建議是洗澡前先敷, 因為我覺得始終是蜜糖 "立痴痴", 要洗好才睡覺~

- 兩個建議的使用方法我都試過 :

* 我用了第一個方法先敷了20分鐘, 由於MASK有點杰身, 有點難搽得均勻. 覺得面上有點緊和黏貼的感覺, 也一直享受著蜜糖和玫瑰的香氣.

* 第二個方法我加了花水/無酒精TONER, 易BLEND開好多, 我覺得效果比單用好些, 因為可以用手再按摩2-3分鐘, 然後繼續敷.

* 第三個方法, 就是我將這ROSE MASK + 台灣第一玻尿酸精華液撈埋一齊, 這就可以鎖水+美白. So Far 呢個方法的效果是最好~ 下面的LINK是玻尿酸精華液的REVIEW

http://blog.yahoo.com/cindy.c.dou/articles/54677/category/%E7%82%BA%E4%BA%86%E9%9D%9A%E9%9D%9A




- 20分鐘後, 我沒有用溫水洗淨, 因為我怕溫水對皮膚不好. 不過用冷水的結果是要多打圈洗幾次, 因為是有蜂蜜成份, 有少少膠著的狀態.



- 用後皮膚滑滑, 由於這MASK有馬鞭草精油的成份, 按摩能軟化角質, 去了死皮, 也使皮膚變得柔軟. 用完這MASK後 (如果沒加花水或玻尿酸使用) 會有少少乾的感覺, 不過再用上平時用開的SKINCARE鎖水就沒事, 皮膚變得粉嫩卻是看到的事實, 真的可以去除暗啞的膚色!


- 就效率而言, 當然是PREMIER的DETOX MASK一次就見到分別, 效果明顯. 不過以價格而言, 這個ROSE AND HONEY MASK 的確是親民得多, 百多元而已. 只是我們要給多一點時間才會見到功效. 所以我覺得也是值得推介的天然MASK ~ 愛玫瑰味的朋友更不要錯過.



請大家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竇" , CLICK以下ICON再按LIKE即可!

初乳玫瑰敷面泥 Rose and Honey Mask有少量現貨在C竇發售, 有興趣可以去FACEBOOK看!
得到第一時間的美容/時裝的UPDATE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