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Premier Miracle Mask x 刮痧 Crossover - 瘦面, 收緊下巴之效

我這種人, 又要靚, 仲要快靚正, 腦袋總是想著如何可以一物幾用的省錢

最近我是瘋了的愛上面部刮痧, 不要以為是很痛, 其實只要是力度恰當, 你會覺得很舒服. 最緊要的可以令面部血液循環好些, 減黑眼圈和瘦面呢!!! 聽起來是否很吸引呢???

面部刮痧板大致上常見的有牛骨, 玉石, 和黑砭石. 我選了的是黑砭石那條魚魚. 刮沙板也有分面部用和身體用, 身體用的通常較大塊, 形狀亦略有不同. 我自己覺得大致上的功能都差不多, 只係材料不同.


魚咀位用來按眼肚 (去黑眼圈), 魚尾位按下巴(收下巴位), 上下魚鰭位置按面臉(瘦面)


本來店舖的人叫我買那些刮痧油, 不過味道實在太難頂, 接受不了. 我又不想花錢買一樽面部的按摩油, 所以我靈機一動, 不如用MIRACLE MASK NOIR啦~


這個MASK + 面部刮沙的CROSSOVER, 我會建議是晚上做, 因為如果你做完要化妝出街, 而要洗走礦物油精華油, 很浪費啦~

先在面部敷上MIRACLE MASK, 見到少少肉都不怕. 敷15-20分鐘左右 ~

Miracle Mask 是有去面黃, 清潔和滋潤的功效.


15分鐘後, 切記用紙巾包好Miracle Mask Noir 附帶的磁石才去磁走黑泥.


吸走面上的黑泥死海礦物.


不消一分鐘就可以完成消潔, 所有黑泥會在紙巾上.


完成第一次磁走黑泥之後, 由於我們是利用餘下的在面上的精華油去進行刮痧,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再換一張紙巾, 再磁走多一次, 務求面上只有精華油而沒有黑泥.


刮沙注意事項 :

1. 不用太大力. 每個位置刮50-80次左右.
2. 刮的斜度要大約15度左右已足夠
3. 頭幾次刮完之後可能會有微紅的情況出現(因人而異), 因為是血液循環加強的原因, 不用擔心.
4. 刮的手勢以向上為中心, 力抗地心吸力.
5. 用油或GEL應該都可以


用魚身向上刮面臉. 每邊最少50次.


用魚咀位輕力點壓下眼肚位和晴明穴. 切記輕手!! 這動作去黑眼圈, 眼腫, 增加血液運行.
下圖為模特兒手指的位置就是晴明穴






用魚尾向上動作刮下巴位置, 也是每邊做最少50次.


額位是左右以15度的斜度左右刮就可以了. 整個過程應該是大約10分鐘左右就完成. 一邊看電視做也不費勁!

刮痧後, 千萬不要用起泡的洗顏東西去洗面. 有些客人問我, 為什麼敷完Miracle mask之後, 沒有我說的滑滑, 第二天早上易上粉的感覺? 經我一番查問, 才知道原來她們是最尾的步驟出了問題. 因為她們最後是用了含有SLS的起泡CLEANSING GEL, CLEANSING FOAM 去走礦物精華油 ! 秘訣是在於, 如果最後怕太油, 可以用紙巾多印幾次去走部份精華油. 我自己不會用任何東西洗走, 留待第二天早上才洗面, 就可以做到最好的效果.

緊記, 要靚要瘦, 真的沒有捷徑!!!!

下邊的YOUTUBE的刮痧權威張秀勒教授示範如何刮沙. 大家都可以看看. 想瘦面的美美可以試試呀! 如果大家對MIRACLE MASK NOIR有興趣, 都可以找我呢~


請大家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竇" , CLICK以下ICON再按LIKE即可! 以後就可以得到第一時間的美容UPDATE啦~


My MSN / Email : happy.c.dou@gmail.com

加入我的FACEBOOK可以得到最快的UPDATE --> "C-DOU"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cindychowbb

I accept Bank transfer (HK) & Paypal (overseas customers) and I ship worldw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